盘点2015(六):通信人微信之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30 17:05: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0/2015,光纤在线讯,微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工作的必备工具之一。这一年光通信人的各种微信群热聊、朋友圈热晒,光通信企业纷纷建立自己的公众号、微官网,微信成为光通信人交流、企业推广的重要工具与渠道,今天我们来盘点2015年属于光通信人的微信十之最。

1、 朋友圈最热:光通信女人

    在2015年最后两个月,来自一个公众号 “光通信女人”的,针对光通信行业专业产品、技术名词描述的文章刷爆朋友圈,文章用非常采用生活中的事件来描述各类技术、产品的原理,让人印象深刻,理解更容易。

    据光纤在线了解,该公众号运营于2015年11月18日,由光通信业的女性工程师匡国华女士精心编辑出品。尽管公众号运营的并不算早,但每次发出来的文章都快速地被行业朋友们分享至朋友圈。为光通信行业从业人士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素材和机会,可谓2015年光通信行业朋友圈影响力之最。

2、 微信群红包数量最多:晧辰仪联网 王海涛,田松林

    几乎无论哪个光通信的微信群,都能抢到皓辰仪联网的王海涛和田松林的红包,而且为了照顾到全群人,红包数量通常是50个起。

3、 微信群红包最壕:兴启航  任雪东,米椒 张凤祥

    前面说到红包数量多,而这两位则是红包金额最大的,兴启航的任雪东总经理,米椒光通信的张凤祥总经理,红包一出,常常会震撼你对群红包金额的固有印象。

4、 朋友圈广告最具创意:万兆通 王小兰

    无论是在朋友圈晒出企业的宣传语、手册、展会,还是在微信群里通过创意的广告语索取红包,万兆通的总经理王小兰都是公认的,能够推出最具创新、风趣、与产品贴切、与当时流行事件相关联的广告创意。

5、 微信群无源器件知识最渊博:华宇 武兴水

在光纤在线微信群,无论是否工作日,你能够在群里问到的关于无源器件的市场、技术知识,华宇光通信的总经理武兴水先生总是能够帮你回答出想要的答案。被群中诸多网友推举为“微信群无源器件知识最渊博之人”当之无愧。

6、 微信群最活跃、最热心:北京凌云 黄飞虎

几乎在所有的有关光通信的微信群,都能看到来自北京凌云黄飞虎的言语,不管是朋友寻找哪些产品,还是哪些公司,他总能热心地帮大家找到合适的人去解决。

7、 微信群最佳调解师:博通微光 张伟林

在微信群难免业内朋友会针对一些问题发生争议,甚至针对一些事情有些人身攻击,好在,微信群有这样的一个人,来自博通微光的总经理张伟林,总是能够巧妙地破解这样的尴尬和不悦。

8、 微信人脉最广:普赛斯 蒋思

    朋友圈有一个最有意思的功能在于,通过点赞、点评让你发现你们共同的朋友。明明觉得自己关注的很多人或所在企业和普赛斯似乎没有什么具体的关联,但是不少通信圈的朋友表示,很奇怪都能看到蒋思的点赞或点评,于是被我们的编辑”慧眼识出“并评选为微信上光通信人脉最广的业界人士。

9、 朋友圈最佳思想者:易飞扬 李振东

    在光通信行业,易飞扬的总经理李振东先生是为数不多较全面的思想者。他的思想体现在对于整个宏观经济的预测与把握,对行业走势的判断,管理智慧和对中国特殊的发展道路上的把握。具体各位可参考光纤在线官网发出的有关李总分享的文章。

10、 最佳微信公众号推广奖:Finisar

    两篇风趣、通俗易懂的光模块知识的科普性文章,将Finisar的公众号快速地为微信朋友圈推向热门。抛开Finisar本身的品牌知名度不说,单单就是个外行人想了解光模块,一定知道Finisar有个戴维,Finisar是专业的模块制造商。

11、 朋友圈最佳段子手:fiberguide,谈大头

每天谈的段子超多,为朋友们带来更多欢乐,话不多说,上图。
 

12、 朋友圈最具正能:绍兴中科 王苗庆

    在朋友圈,大概最属绍兴中科的总经理王苗庆最勤快、最具正能量了。王总这一年海外参展、参观同行企业、校园招聘、培训等等,自己所参与的任何具正能量的场合,他都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经历与心得,可以说为朋友圈的光通信人提供了满满 的正能量,促进大家向更积极的方向而努力。

关键字: 微信 盘点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