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A高峰论坛聚焦2016光通信热点话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06 12:09: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6/2016, 今年是美国光学学会OSA成立100周年。在今年OFC前一天的3月21日,OSA在Anaheim举办一年一度的高峰论坛,邀请全行业的决策者们一起讨论光通信业发展趋势。编辑查看了一下今年论坛的演讲嘉宾和议程,从中想看看今年光通信会有哪些热点。

今年的讨论主题包括:

数据中心互联DCI革命带来的城域网络发展变化
集成光子产品来到市场转角了吗?
SDN和白盒:独角兽的大餐还是没有盈利的前景
数据中心的光通信供应链
COBO会是数据中心领域下一个大事件吗?

看看这些讨论主题是不是就会感到很激动?我们这个行业的中心还在美国,这一点过去30年都没有改变。今后十年内恐怕也不会有变化。这样的技术主题只能发生在美国。这让我们羡慕而又无奈。我们的光通信工业何时能引领行业的技术趋势。

好在光通信工业从来不缺少华人的身影。今年OSA高峰论坛邀请的第一嘉宾就是来自谷歌的网络架构技术首席工程师刘红(音译)。这位曾在Juniper开发核心路由器的斯丹佛博士毕业生将做大会第一个基调演讲。而阿里巴巴的谢崇进博士将参加数据中心的光通信产业链那个环节的讨论。

OSA这个高峰论坛需要付费参加。欢迎有机会参加这个会议的朋友把你们的观点分享给我们。
关键字: OSA OFC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