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信企业2015壕一把:年终扛现金提汽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19 13:37: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6,光纤在线讯,临近春节,又到了晒年终奖的时候了,企业也纷纷解囊奖励优秀员工。

     据光纤在线了解,2015年大概是光通信企业有史以来最壕的一年了,多家企业的年终聚会上,多名优秀员工、幸运者“扛”现金,“提”汽车。怎么样?今年光通信的年终奖高大上吧!

    相信上周六,不少业界朋友被“飞宇集团十周年,百万现金+汽车奖励优秀员工”的消息刷屏。光纤在线有幸参加这个隆重的年终总结+十周年庆典大会。飞宇本次拿出百万现金奖+2辆福克斯汽车奖励优秀员工,约十位员工分享该百万现金大奖,最高得主约28万,2位员工获得了2辆福克斯汽车。

   无独有偶,在光纤在线微信群中,有消息人士称三环将在年会中拿出数百万现金+汽车奖励优秀员工和抽奖,具体现金额度、汽车数量尚不得知。

    此外,据消息人士称,某模块厂商也计划在今年的年会上拿出8辆卡罗拉进行抽奖!抽奖!抽奖!(你没看错,只是抽奖,至于年终奖,各位自行脑补)该公司今年营收相比去年实现不错的增长幅度!

    “年会上扛现金提汽车”成为2015年光通信行业年终大会上的新风尚,这大概也是光通信企业最壕的一年了。最壕的2015年,你们发什么?欢迎微信(cfol2013)、微博(光纤在线)@我们吐槽。

    2015年,对于中国光通信企业而言,大概是最好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在国家政策、市场需求、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合力助推下,中国光通信业得到了飞速发展。

    在政策方面,继续深化“宽带中国”战略,提出互联网+计划,加速光纤到户的普及,从而推动光接入产品需求不断提高;“一带一路”政策为光纤光缆企业“走出去”,提供良好的机遇;《中国制造2025》提出了智能制造,指导 光通信企业大力发展智能化,从而提高了效率和效益,促进企业更快发展。

    在市场需求方面,随着运营商集采,企业大力开拓海外市场等,光通信企业扩充产能、提升工艺等,推动企业收入和利润不断增长。在我们光纤在线的在线调查中,有超过80%的调查者称,2015年所在企业营收增长超过30%。

    在企业发展方面,更多的光通信企业中小版上市 、新三牌挂牌,都是中国光通信企业大发展的最好证明。

     展望2016年,我们的行业能否再创新高?高大上的光通信企业明年发什么?有人说为了留住员工,只能发房子了。倒计时365天,我们翘首企盼!:(
关键字: 光通信 年会 年终奖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