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建通信成功举办2016新春庆典:开足马力 携手奔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23 01:09: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5,光纤在线讯:1月23日,深圳迎来了今年的首次大寒流,气温直降10度以下,进入了真正的冬天,外面北风凛冽,寒风刺骨,里面深建通信全体员工及业内好友们齐聚凯德海洋楼,其乐融融。有来自鍂鑫科技、华宇光通信、深圳优峰、海瑞思光电、新联恒光、亿可信通讯、中葛光电,深圳比洋、JDSU、百纳精通、特发、纳莱特、思珀光电等无源企业共同与深建通信欢度新春,光纤在线荣邀作为独家媒体参加本次新春庆典。

     2015年是光通信收获的一年,无论有源器件还是无源器件,无论有源设备还是无源设备都是硕果累累,深建通信科技总经理张建表示:“深建通信现虽规模不大,却拥有完整的生产体系,公司的发展方向一直致力于以高品质高技术的高端产品为主,我们生产的保偏光纤跳线、高功率器件、保偏波分等系列保偏无源器件同样遇到了市场的好时机,深得高校、研究所及客户们的认可,为了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我的支持与帮助,特邀请业内朋友前来小聚,一为了告别过去的2015,二为迎接全新的2016,2016深建也将继续抓住机会,快速成长,2016—祝福在座的所有朋友们,让我们开足马力,一起携手奔跑!”

     的确,2015年,无论PON、光模块、波分还是开关,就连大家口中说的“不赚钱”的PLC与跳线都是忙碌的一年,回首往昔,其实我们硕果累累、我们收获累累;现在,我们也信心满满、激情澎湃;展望未来,我们生机勃勃、斗志昂扬。2016收起我们的抱怨,做好品质,一路向前,如张总所说:抓住市场机会,快速成长,在光通信这个辉煌的时刻,光纤在线愿意与你们一起共创共进美好明天!把祝福送给所有的业内朋友们---祝大家2016财源滚滚,万事如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