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迅达光电五周年庆典暨迎新年会圆满成功 2016业绩有望突破300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1-25 09:28:23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5/2015,1月23日当天,由于深圳天气骤降,进入历史上最低温度,微信朋友圈被一个段子炒得火热:“这两天的天气,能出来见面的都是生死之交,能出来工作的都是亡命之徒,能出来约会的绝对都是真爱”,而深圳朗迅达光电的五周岁生日庆典在23日中午隆重举办,朗迅达公司全体员工相聚于龙华大浪新宝城海鲜坊度过了既热闹又难忘“生死之交”的一天,以“朗迅达光电五周年庆典暨迎新年会”为主题的新春联欢活动圆满落幕。

年会伊始,朗迅达光电总经理贺家珍先生上台致发言词:感谢全体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2015年我们同甘共苦,携手并进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特别感谢五年来与公司一起成长的老员工们,因为有你们,我充满信心,2016年我们一起携手努力,用我们的热情和真诚服务每一位客户。

回首过去,2014年是朗迅达发展的高峰期,2015年是朗迅达进入稳定期,2016年公司将进入正轨,步入规范,从公司内部管理开始抓起,制定各部门适合朗迅达的规章制度,人事部经理曾小姐拥有韩国公司十余年的工作经验,相信2016年在她的带领下,朗迅达公司内部管理规范化,内部管理步入正规化。

展望未来:业绩方面:2015年朗迅达销售额约2500万,同比增长30%,2016年销售额目标期待突破3000万,15年底,公司的外贸团队经过一年的努力已初见成效,期待2016年外贸团队给我们带来卓越的成绩,并且贺总还承诺只要公司完成2016年目标,明年的年会将会拿出30万现金以上与大家一起享受成果;产品方面,朗迅达公司现主要产品为CWDM、DWDM、隔离器、跳线等,2016后我们也将多元化发展,以波分产品为主,开发部分新品,同时将PLC、AWG等产品以解决方案的形式与客户展开深入的合作;

贺总致词后,全体员工掌声响起,激烈而持久,看得出员工对2016年充满期待,热血沸腾;紧接着公司优秀员工与贺总一起切五周年生日蛋糕,举杯祝福朗迅达五周岁生日快乐!然后是一轮一轮的抽奖活动,光纤在线有幸参加朗迅达五周年庆典,一起与朗迅达全体员工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并以嘉宾的身份为朗迅达抽出三等奖。

活动在一轮一轮的抽奖中渐渐落幕,欢呼声中承载着对2016年美好祝福,全体员工对未来的期待。在此,光纤在线真诚祝福朗迅达五周岁生日快乐,愿朗迅达事业蒸蒸日上,明天更加美好! 

以下为活动精彩瞬间:


朗迅达总经理贺家珍致新年贺词


朗迅达五周岁切生日蛋糕


举杯同庆


年会现场抽奖


朗迅达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