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光通讯2016新春联欢晚会成功举办:喜气洋洋闹新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01 00:55: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2015,光纤在线讯:1月30日晚,深圳宝安鸿业渔港大酒店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无限光通讯有限公司(简称ADF)2016年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办,ADF全体员工,供应商、朋友及业界嘉宾约两百五十人欢聚一堂,光纤在线荣幸作为业界独家媒体与ADF全体员工客户共度016年新春联欢晚会,共享2015年ADF丰硕成果。

      ADF副总杨晓云先生在致新年贺词时表示:“满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过去的2015年里,ADF是收获的一年,不管是在品质上还是产品产值上都取得了非凡的成绩,2015年ADF产值同比增长20%,是近三年来产值最高的一年,这些骄人的数据成绩主要来自于无限光通讯全体员工一年来的努力付出与拼搏工作,每位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挥散汗水,辛劳付出,兢兢业业,过去的一年里,感谢大家,感谢所有的员工,感谢你们。”

      “回顾2015,那是不平凡的一年,ADF努力克服着各种困难一路前行,一克服在市场波动如此严峻,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下业绩增长;二克服在厂房不断增长,员工工资不断上涨的压力下产值增长;三克服2015年原材料严重紧缺,甚至断货的环境下的正常出货;展望2016,我们有更多需要努力的地方,一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继续开拓市场,扩大市场份额;二垂直整合公司产品,以最快速度最全的方案影响客户要求;三管理化,落实以“节约成本,提高效率”为公司基本方针;全体员工再接再厉继续努力,2016再创辉煌。”杨总表示。


ADF副总经理杨晓云致新年贺词


      紧接着为”公司十年老员工、2015优秀标兵、优秀团队、优秀员工“奖的颁发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精彩节目歌曲、舞蹈、小品一个接一个,每一年ADF的年会都是另人期待,今年的节目表演也不另外,掌手如雷,现代版小品《三顾茅庐》更是让全体忍俊不禁,捧腹大笑,将晚会推向高潮,另外一轮一轮的投资环节也是让全场激动人心,各种实物奖、现金奖轮番抽。

      整个晚会在欢笑中、尖叫中、掌声中渐渐落下帷幕,参加完ADF年会编辑踏上返湖南的路上,一路上回想6年来连续参加ADF年会,每一年都是那样精彩,那样值得期待,在此,光纤在线祝福猴年无限光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以下为晚会精彩瞬间:



















关键字: ADF 无限光 2016年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