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元宵佳节 喜迎海拓仪器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2 16:08: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2016,光纤在线讯:今日是2016农历十五元宵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的节日,在这里光纤在线祝福业界同仁元宵节快乐,2016团团圆圆、吉祥如意!

       在这普天同庆的节日里,光纤在线迎来了新会员---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拓仪器”),感谢海拓仪器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认可,海拓仪器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的可靠环境试验设备制作商,产品涉及电子行业、航空行业、汽车行业、能源行业及信息行业,2006年,海拓继续扩大扩产从东莞乔迁至苏州,工厂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2007年海拓仪器业务领域延伸到光通信行业,产品涵盖高恒温恒湿试验箱、精密老化试验箱、无尘烤箱及各类温循箱。针对光通信行业:海拓仪器主要产品为在线式高低温试验箱、TCT温循箱及冷热冲击试验箱,最大的优势在于长期低温永不除霜,海拓仪器董事长刘观生向编辑介绍时表示。

      据光纤在线了解,海拓仪器在光通信领域经过十余年的努力与研发,现苏州旭创、四川索尔斯、青岛海信、无锡中兴、台达、光恒等光通信龙头企业已经与海拓有了深度合作,同时海拓仪器也在不断的创新,对产品精益求精,2015年底,推出新品--快速温度温循箱面向客户填补国内空白,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该款快速温循箱的测试温度范围在-40~85度,测试时间仅需10秒,能为客户更快节约时间,提高产品性能。

       面对2016年光通信市场,刘总也做出了大胆的预测:运营商现已开启了大规模的光改工作,2016年将完成全国的光改工作,10G产品全球应用规模正式扩大,预计将会翻番,40G、100G产品也即将全面量产,地方经济发展,新应用,竞争的需求,当然还有技术成熟的推动,都是10G宽带部署的推动力。2016一个全新的宽带时代就此就要开始了。2015年海拓营收同比增长30%,刘总预测2016年海拓营收将同比增长50%以上。

2016--海拓仪器携手光纤在线共创美好光通信未来,同时我们也欢迎业界更多企业加入我们会员大家庭!





海拓仪器简介:
     海拓仪器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海拓的产品设计及服务源于持续而广泛的研究和发展,海拓建立了一套规范的管理体系,通过国际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我们善用计算机科技资源,导入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主要系统,使产品在软件/硬件技术得以与欧美/日本产品竞争,至今海拓演变成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全球性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ES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步入式环境实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CASS试验箱,精密老化试验箱,淋雨试验箱,电磁式振动试验系统及根据客户特殊规格量身订做的试验设备。  

海拓仪器联系方式
地址:江蘇省吳江市松陵鎮友誼路358號
電話:86-512-63022689 63022789
傳真:86-512-63054268
网址:www.haituosz.com
Email:wj@haituodg.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