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O 从中国走向世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24 12:39: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6, 开源组织Linux基金会今天在巴萨罗纳移动世界大会上宣布成立OPEN-Orchestrator编排器项目OEPN-O。该项目致力于整合业界资源发展业界首个开源软件框架和编排器,实现灵活的SDN/NFV功能。中国移动还有华为和Linux基金会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Brocade,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DynaTrace, 爱立信,F5网络,GigaSpaces,华为,Infoblox,英特尔,韩国电信,Red Hat, Raisecom瑞斯康达,Riberbed和中兴通讯率先对OPEN-O表示了支持。

Linux基金会执行总监Jim Zemlin表示,OPEN-O在中国诞生,但是面对全球发展。OPEN-O将打造全球第一个SDN/NFV统一的编排器,促进各种SDN/NFV技术的融合。

SDN, NFV和云计算等下一代网络技术推动匿名的,实时电信应用。然而,许多传统的OSS系统基于专业软件,导致技术的分割和互通的障碍。OPEN-O项目将整合各种开放网络技术,帮助运营商快速,经济有效地实现基于开源代码的SDN/NFV,促进多厂商合作,业务创新,改进整个网络的灵活性。
 
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表示,电信4.0时代是IT和CT全面融合的时代。电信4.0依赖NFV和SDN作为核心技术促进业务的自动灵活部署。SDN编排器在其中扮演关键角色。中国移动愿意和所有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健康的产业生态系统,促进SDN/NFV加快成熟。中国移动期待OPEN-O能够开发出最先进的开源编排器软件。
关键字: OPEN-O SDN/NFV MWC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