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E的来信:中国土豪看过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02 19:51: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嘿,大家好。我是BCE。我有个大名叫Big Communication event,这个名字太长了,想你也不想记,你就记住BCE好了。什么,我是谁?奴家其实天生丽质,无奈养在深闺人不识。这不是到最后,还得抛头露面,毕竟这是个拼颜值的年代。

   说起来,我也算是白富美啦,10后。我老爸是Lightreading,我妈是Heavyreading。他们可都是当过时代的弄潮儿,在通信圈曾经闯下过好大的名头。他们二位一个擅长找消息,写故事,一个擅长出主意,做分析,在通信圈那可都曾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主。我老爸曾经有一次说起过为什么要把我弄出来。用他的说法,他们是想重振当年的声威。当年他们怎么振动通信圈,我今后就要做同样的事情。

    为了让我的出世一鸣惊人。我老爸老妈可是费尽心思。首先,他们发动自己的资源,算好了天时地利,找到了现在通信圈里大家最感兴趣的话题。其次,他们还帮我找好了靠山。通信业的大佬,美国电信,德国电信,给我当干爹。设备业的老大,思科给我当干妈。有他们罩着,我在通信圈的号召力不是没说的。

     当然,毕竟我是10后。老一代的东西我可不想都要。我要的是够潮,够火。你还记得去年我的生日怎么过的。那可是名士如云,通信业的大咖都来给我捧场。外加两场自助大餐,一场湖边音乐会。在芝加哥最好的会展中心,最好的季节。要多热闹有多热闹,要多风光有多风光。现在做生意喜欢玩圈子,我们就帮你建圈子。来我生日派对的,只要你够胆,想找什么人找不到。关键是看你放开放不开。

     这不今年我的生日又快到了。今年美国电信干爹帮我选在他们家门口帮我办,务必要更加排场,更加热闹。我爸我妈也说了,今年的派对主题要更有新意,一定要够潮。移动网络,SDN/NFV,超级宽带,网络安全,光网络,还有光器件,哪个不是通信业最热门的话题。为了办好这个派对,他们已经广发英雄帖,自己也把多年来最好的资源都准备拿出来。我妈手下那些分析师到时候准备轮番上阵,秀一秀他们的研究成果。我爸也要把他多年来最好的朋友聚到一起,到会场上搞个华山论剑。

    说起来,像我这样的新人,实在也不差什么。可是,我还是想今年的派对能更好玩,有更多人来捧场。我可不想那些大叔大妈大爷大婶的知名度都比我高。他们那些东西在我眼里都是老古董,可听说在中国,偏偏他们那些东西都还有人受用。我听了实在气不过。这才抛头露面要秀一秀身家。奴家可是家世一流,心比天高,要模样要身段要资源,要什么有什么。且看我们今年为你们准备了什么东西:

好吃:Austin可是美国的美食之都,特别是这里的早餐,远不是传统的大陆早餐能比。你要是有眼光,5000美元就可以赞助我们的早餐。
好玩:Austin是德州首府,是美国最牛仔最粗狂的州里整个美国南部最小清新,小文艺,小情调的城市,是最多音乐,美女,浪漫的地方,是美国南方的高科技中心。
好听:先看看我们的节目单吧:
5月24日
上午
运营商基调演讲:德国电信Axel Clauberg
设备商基调演讲:思科
运营商基调演讲:Mazergy 美国全球性网络服务商
座谈:虚拟化带来的变革的商业机会
基调演讲:英特尔
演讲1:移动网络:虚拟化和移动核心
演讲2:网络编排:业务生命周期的编排
演讲3:光网络:云和SDN驱动下IP和光的融合
演讲4:超级宽带:千兆宽带的时代

下午
演讲1:新IP进展  LightReading
分会场1:器件层面的进展 HeavyReading
器件基调演讲 2场
器件:无线架构,虚拟化和4G/5G
器件 数据中心互联 从25G到400G
分会场2:移动网络:低功耗广域网
移动网络:小基站,大影响
移动网络未来
分会场3:网络编排
虚拟化网络架构开发和NFV战略
分会场4:光网络:城域数据中心互联的未来
虚拟化网络:架构演进中的控制面
分会场5:网络安全:运营商安全策略
网络安全:虚拟化时代的安全

5月25日
上午
运营商基调演进:AT&T
基调演讲:Red Bison Advisory
云业务提供商基调演讲
基调演讲:Brocade
基调座谈:电信运营商转型:明天会是什么样?
分会场一:数据中心和云业务:利用开源
分会场二:光网络:光层加密
分会场三:超宽带 让智慧城市更智能
分会场四:网络架构虚拟化,边缘的虚拟

下午
演讲1:虚拟化的未来 HeavyReading 虚拟化指数发布
分会场1:
数据中心和云业务,新电信的数据中心
分会场2:
超宽带:早期的机会
分会场3:
视频工业前景
分会场4:
网络虚拟化的集成分析

说了这么久,我都累了。你要是有心,到这个网站来找我吧。当然,最好你能来Austin参加我的生日派对,那才够劲。
http://www.bigcommunicationsevent.com
关键字: BC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BCE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