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家中国企业参展OFC2016 同比增长2%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8 08:18: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6,光纤在线讯:第41届美国光纤通信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2015)于3月22-24日,同期研讨会也即将在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目前官方已公布截止1月29日前参展商名单,从名单上来看,中国大陆及台湾厂商共121家企业参展,同比2015年增加4家,深圳企业约占40%;著名企业新易盛、长飞光纤、昂纳、天孚通信、九州光电子、昱升、天邑康和、欧凌克、易飞扬、东莞铭普、极致兴通、6COM等企业均有参展;

从光纤在线观察来看:今年OFC也少了些常年参展的著名企业,如北京捷沃、UT斯达康、深圳翔通、深圳瑞葆、共进电子、深圳万兆通、同启通讯、武汉正光恒远等约二十家未出现;新增加企业也多了不少如深圳华宇、福建中策、苏州海光芯创、深圳宏泰达、武汉世翔等。从参展企业来看,今年的OFC中小企业在不断的增加,大企业在不断萎缩。

同时,本次展会,光纤在线将全程跟踪报道,欢迎参展企业向我们约访或提供展前新闻稿,我们将为不能前去参展的业内人士带来本届展会最新最前沿的新闻报道。

具体参展商名单如下图:





关键字: OFC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