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吉隆通信代理商授牌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24 10:47:5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16,光纤在线讯,3月23日,南京吉隆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商授牌大会暨新品KL-360T光纤熔接机发布会在北京希尔顿酒店里程宫隆重举行,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吉隆通信为了答谢广大客户朋友、合作伙伴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特在北京CCBN展会期间举办此次大会。吉隆通信员工及业界嘉宾、供应商客户近20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共同回顾吉隆20年来所取得的非凡成绩,光纤在线作为光通信媒体,荣幸被邀参加本次大会,一起见证吉隆通信20年的卓越成绩和历史性的一刻。

   大会一开始,吉隆通信董事长赵建先生发表了讲话,2016年,是吉隆通信在南京高新区注册成立20周年,回首吉隆通信发展的20年,他们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吉隆通信的成长离不开各位同行,地方领导和各位专家的关心和支持。吉隆通信走过的20年,是鼎立前行的20年,是探索奋进的20年。2015年年底,吉隆通信在新三版进行了挂牌,这对于吉隆通信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重大事件,标示着吉隆通信正朝着正规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公司迈进,同时吉隆通信也进入了企业营销转型的关键期。光电通信方兴未艾,光改工程全面铺开,光纤到户如火如荼,光通信行业又迎来一个跨越发展的大好机遇。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吉隆通信渴望与他们的代理商们携手前行,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吉隆通信将怀揣梦想,脚踏实地,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和“心融天下”的企业文化,坚持技术创新,不断推出品牌产品,锐意开拓国内外市场。真诚服务客户,真心迎得客户。吉隆通信曾经作为国内光纤熔接机行业的第一支生力军,开创了民族品牌先锋,吉隆通信将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奋勇争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越战越勇,不仅为子孙更为民族品牌能在全球市场上树立形象而努力奋斗。

            


   大会现场,吉隆通信发布了一款具备业内领先技术地位的新型号光纤熔接机——KL-360T。这款新产品具备熔接机行业的尖端技术——“实时放电校正功能”。这项国内市场首创的新功能使熔接机在环境发生较大变化后无需进行放电校正操作,只需熔接2-3芯即可自动达到当前环境适应的放电电流,获得稳定的熔接效果。尤其适合在高海拔(低气压)或高纬度(低气温)环境下使用。对操作技能的要求大大降低,可为操作者带来轻松愉快的体验。

   此款产品不管在外观和性能操作上都得到与会业界同仁的高度评价,吉隆通信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和“心融天下”的企业文化,坚持技术创新。在国内三大运营商光通信建设如火如荼的今天,KL-360T光纤熔接机大大提升了施工效率,也为建设方与承建方都带来双赢的乐观局面。

  发布会上吉隆通信给全国23家代理商颁发了授牌,吉隆通信将与全国代理商共同发展,共同成长。

             


   代理商授牌暨新品大会结束后,进入晚宴环节。整个晚宴,在抽奖活动中进行,晚宴现场设置多个奖项,奖品有吉隆切割刀,吉隆熔接机,中奖率极其高,让在场所有的客户,供应商们欢呼雀跃,兴奋不已。伴随着颁奖的音乐,南京吉隆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商授牌大会暨新品KL-360T光纤熔接机发布会圆满结束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最后,光纤在线祝吉隆通信大展宏图,再创辉煌。
关键字: 吉隆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