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光器件研发项目管理5月14~15深圳开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5 10:05: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5/2016,光纤在线讯,由光纤在线举办的《光器件研发项目管理》培训自2014年深圳开课以来,已经举办了数十次公开课和企业内训课,受益该课程的企业来自深圳,东莞,惠州,武汉,上海,成都,青岛等地三十余家企业,不少企业反馈提升了公司研发项目的进度,减少了研发项目中的风险和时间。

    春夏之交,万物生机,正是充电好时机。随着光通信尤其是光器件最近两年愈发明显的技术变化之快,及时有效的光器件研发项目关乎公司的未来命脉,不妨借着这好时机,来提升公司研发团队的实力,向新的目标奋进。

    有读者问到,都是什么样的企业适合本次课程,那么我们想说,您的企业碰到过下面这些情况吗:  
------产品还没开发完成,大订单来了,匆忙出货,不仅满足不了客户需求而且还出现质量问题;  
------样品送到客户那里坏了,导致客户非常不满意,丢失了市场机会;  
------客户样品需求繁多,非常为难:个个都满足吧,花材料钱不说,还要投入研发人力,可能还没后续订单,而不去满足,又怕丢失生意机会;  

    以上这些都是光器件制造企业常常出现的现象, 其根本原因是长期以来,我们更注重研发的结果,而研发过程中的其他缺陷,如研发不充足、研发不够快、研发成本不够低却没有注意到。我们光纤在线的《光器件行业的研发项目管理》培训针对这些现象给出了完整答案,完成了这个培训后,我们相信你的企业做出的研发项目个个都是又快又低成本而且还研发很到位。    

有些朋友可能会问?“我们自己做光器件也做了很久,我们还需要来听Leo老师的课吗?”我们的回答是:   
1. Leo在光通信业的经验丰富非一般人能比,他的工作经历跨越中美加、有源无源器件行业各个部门的工作经验,既有理论又有实践;   
2. Leo的课程完全结合光器件行业的实际,不像其他类似课程,都是通用型的,不适于用在光器件行业或者要经过再消化才能在光器件行业使用;   
3. Leo的课程包括了光无源器件行业技术领域的核心Know-How,这都是其他课程无法做到的,有时候更是千金难买的;   

    我们的主讲人在中美加三国的光器件龙头行业工作过,有多个大型研发项目的成功管理经验,授课内容完全结合光通讯行业的实际情况,比起类似讲座更实际更有效,马上可以在工作中应用。

    古人云,三人行,必有我师。更不用说像Leo这样的好老师走到我们身边来了。其实,对于培训,小企业的老板要克服患得患失的心态。我们可以为了一个订单,为了一项技术投入巨资,那么为什么对于能获得更多订单,更多技术的好老师,好课程不感冒呢?大企业的同事也该问问自己,我们真的不需要培训吗?我们找的那些所谓的培训公司,培训老师,有几个有在光通信业的经验吗?我们真的没有在乱花公司的钱吗?   

为了确保课程保质保量完成,本次课程限额30名学员参与,如果您有兴趣参与我们的课程,请与光纤在线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培训费用】    
 3500 元/人(含两日午餐)  
5月1日前确认报名信息,可享88折(光纤在线会员可专享优惠折上8折)  

【时间地址】  
时间:2016年5月14~15日(周六,周日),共两天  
地点:深圳高新园科兴路科学园B2单元803 
      地铁1号线 “深大”A4出口直行5分钟 

【课程收益】  
 学生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缩短研发周期,帮助及时抢占市场,而且研发的产品可生产度高。 
【课程大纲】  
1.研发项目的组织;  
2.研发经理必备素质和人选;  
3.研发团队战斗力的形成  
4.研发准备和研发工作量的评估  
5.研发设计模型的必要性;  
6.计划与决策;  
7.研发项目管理工具;  
8.研发项目的可生产化评估;  
9.研发项目的风险管理;  
10.研发项目管理顾问的作用。 

【讲师介绍】  
Leo Ye  
1996 年进入光通讯行业,先后在JDSU(加拿大和美国),Oplink,Finisar,索尔思(Source)等公司工作过,担任过生产工程师,生产经理,研发经理,物流总监,厂务总监,运营总监,无源产品总监和精益改造(Lean Manufacturing)小组组长等等。管理过所在公司的运营、采购、进出口、仓库、设备、厂务、IT、人事行政和培训等业务,曾经主持研发了JDSU 新一代全胶光环形器,组织实施了Oplink 的ISO14001,组织管理了索尔思的Lean Manufacturing 改造等等。Leo 在中美加三国多个学校学习过,也经历过光通讯的泡沫和起伏,对光器件行业有着深刻的认识。  

【联系我们】  
电话:0755-82943096,26090113
联系人:唐小姐,邓小姐
武汉联系:18318031194 
联系人:左小姐 
E-mail: info@c-fol.net
关键字: 研发项目管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