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创科技:坚定数据中心市场 定要拿下100G大份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17 13:32: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2/2016,光纤在线讯,旭创科技因抓住 数据中心市场的大爆发,快速挤身全球一流的100G模块供应商之列,在国内企业当中更是成为领头羊的地位。关于旭创科技的下一步,关于旭创科技在资本市场如何考虑?正是业界所关心的,我们光纤在线近日走访旭创科技,听旭创科技总经理刘圣博士谈旭创科技下一步的规划。

     刘总向我们表示说,旭创科技从一开始便定位于提供40G/100G以上速率的光模块产品,过去的几年,40G产品为旭创科技带来了丰厚的利润。2015年40G/100G模块贡献了70%的销售额,其中海外市场占70%的份额。而从今年起,刘总预计40G将处于平稳,100G迎来了大发展时期,因此旭创科技近期正在加大精力和人手扩产100G产线。

    对于业界关心的旭创科技下一步的动向,刘总表示,首先旭创科技坚持定位于数据中心领域的目标是不变的;其次,100G模块产品旭创科技一定是要拿到大的份额比例的。目前全球的供应商都几乎在同一起跑线上,而在数据中心用100G模块,旭创科技已经完成了100G模块的规模转产,100G模块的产能已经突破1万只,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全搬迁至4.5万平方米的新厂房,人数将达到2500人。第三,旭创科技将进一步提升其交付能力,快速的交付能力一直是旭创科技的优势 之一,未来旭创科技将进一步提升这一优势 。

    对于资本层面,也是业界较为观心的一方面。刘总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定论,但旭创科技目前发展快速,对于资金层面的需求也并不是那么地迫切,因此,未来旭创科技更多地在于如何更有效地提升旭创科技在100G模块产品上的优势。

    对于是否继续向400G及更高速率的方向走还是迈向别的方向,刘总表示,400G模块的开发旭创科技已经有所准备,但旭创科技也不排除考虑向别的方向努力。但就目前来看,旭创科技坚持为数据中心提供高性价比、高效低功耗的模块产品方向坚定不变。

旭创科技前台

 中:旭创科技总经理 刘圣博士,两边为光纤在线工作人员
关键字: 旭创科技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