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第三届“风采杯”全国光通信羽毛球PK赛9月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08 15:58: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8/2016,光纤在线讯:今年光通信界掀起一股运动热潮,继光纤在线2013、2014年连续两届“风采杯”羽毛球赛圆满成功后,今年将规模扩大到全国范围光通信行业,此消息一出得到全国光通信羽毛球爱好者的一致响应,值此今年光博会之际,光纤在线将举办全国光通信“风采杯”第三届羽毛球赛,大赛将以“羽林争霸 显光通信运动魅力”为主题,鉴于全行业均将9月赶赴深圳参加一年一度光博会,活动时间定于2016年9月5日深圳举办,届时欢迎光通信业界羽毛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由光纤在线主办,现得到赞助商深圳飞宇光电、深圳朗迅达科技、吴江市海拓仪器、晧辰仪联网大力支持,四川光通信羽毛队、深圳光通信羽毛球队已提前做好了比赛准备,欢迎其它城市选手报名参赛。
      本届活动将分男单,女单,男双三种比赛形式,个人即代表公司,报名参加男双的朋友必须来自同一家公司,比赛截至日前将按照报名顺序随机分派对手,赛前一周内公布所有选手名单。由于预计到场人员较多,所有比赛采取一赛21球定胜负。
      本届羽毛球活动接受赞助商赞助,赞助费用5000元/家,同时我们招募义务裁判及边判,有意向有企业可致电光纤在线联系:18665351104(COCO)

举办单位:
活动主办方:光纤在线
赞助商: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深圳朗迅达科技有限公司、吴江市海拓仪器有限公司、晧辰仪联网  持续更新中....
拉拉队赞助商:深圳市华晟威科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活动主题】羽林争霸 显光通信运动魅力
【活动时间】2016年9月5号中午13:00(周一)
【活动地点】深圳市西丽大康羽毛球馆(暂定)
【活动费用】免费

【报名咨询】 
1、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活动形式(男单,女单,男双,啦啦队)”,发送至:1411581833@qq.com
2、电话报名:18665351104 或加此号码微信入微信群交流(添加时请备注公司名+姓名)
3、联系人:COCO(邓小姐) 
4、联系QQ: 1411581833 

裁判名单:
飞宇光电  李云杰
特发信息  苏坚林
通照科技  彭松涛
优西仪器  许瑞青
朗光科技  陈林
霍尔比特  李阳
飞宇光电  王健
飞宇光电  梁广智
费尔德科技  陆向荣
普赛斯    蒋思
裁判持续更新中....

感谢本次活动赞助商

深圳市飞宇光纤系统有限公司

深圳朗迅达科技有限公司

吴江市海拓仪器有限公司

晧辰仪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