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打造的电信服务,按需打造的传输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7-19 15:13: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16, AT&T日前在伦敦宣布推出基于SDN的点播式网络功能业务。Roman Pacewicz,AT&T业务管理和集成高级VP在接受LightReading主编Ray Le Maister的采访时谈到,AT&T推出点播式网络功能业务,不仅是AT&T的一大步,更是整个通信业的一大步。今后用户将会更加熟悉这种灵活的按需的业务提供模式。

Roman在解释这一业务时指出,现在在客户端,通常有路由器,交换机,服务器,防火墙等各种设备,而现在AT&T推出单一硬件,用户需要什么样的网络功能,只要从AT&T软件中心去下载响应的软件就可以进行,一切都是软件驱动。用户可以选择是Juniper或者思科的虚拟路由器,Fortinet的虚拟安全功能或者Riberbed的虚拟RAN优化功能。AT&T如今面对全球76个国家和地区同时推出这一业务,包括亚洲的新加坡,台湾和香港。

AT&T的增强控制,编排,管理和策略ECOMP架构将会负责整个网络编排和管理。整个点播式网络功能基于AT&T的集成云AIC区域,AT&T在全球有150多个这样的AIC区。其中一些区是在中心局,在那里AT&T会放置许多服务器执行网络虚拟化策略。

电信服务可以按需定制,电信网络也可以按需定制。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今天宣布其FSP3000分组光传输平台赢得德国媒体广播公司全国光纤网络部署。媒体广播公司的客户是德国的一些大型电视网络和游戏公司。他们需要的信号传输更多是非压缩的视频和音频信号。非压缩的高品质视频传输和语音传输业务。在物理层传输非压缩的视频信号的能力简化了视频传输系统,节省了信号转换的成本,信号的品质也会更好。ADVA的FSP3000设备正是按照媒体广播公司的这种特殊需求,打造了专门的适用于非压缩视音频信号传输的网络。

如果我们认为新工业革命即将到来,那么这一轮工业革命的标志就是按需提供。一切都需要根据需要灵活提供,机器人,3D打印,人工智能这些新技术为按需服务和按需制造提供了可能。在不少行业,我们已经可以看到许多定制化的例子。人们曾经在担心,电信网络如何能够按需打造,按需提供服务,如今我们看到了活生生的例子。今后的网络,今后的产品,一切都应该满足按需制造,按需提供的需求。
关键字: AT&T 新工业革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