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派光电呼吁全行业营造正确人才招聘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05 09:27:0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5/2016, 行业盛会CIOE2016即将开启。每年的CIOE都是光通信人才扎堆的时候,也是各家公司招聘猎头的好时机。在此之际,光纤在线编辑部接到亚派光电的投稿,主题就是人才问题,呼吁全行业建立正确的人才招聘观。我们深以为然,并愿意同亚派光电共同呼吁。人才队伍建设应该建立在集合志同道合的人,自我培养和公司吸引相结合的基础上,只有这样公司和行业才能良性发展。以下为亚派光电的呼吁:

亚派光电作为业内领先的光电器件定制服务提供商,主流产品线覆盖了100G-40G-28G-10G-2.5G速率的SR、LR、ER等传输距离的高可靠性的光电转换核心器件,广泛应用于5G移动通信,物联网,数据中心,消费光子及硅光集成等领域。

产品创新脱胎于技术和平台的创新,创新最终依靠人才来落地。过去几年,亚派光电对外通过收购Avago台湾研发团队挂牌台湾办事处,成立香港、新加坡全资子分公司,及建立国家级实验室光电子封装技术研究中心等,广泛吸纳海外高端技术人才。

对内,亚派光电积极建立和完善内部人才培养机制,通过校园招聘、定向培养等方式,导入优质智力资源;配以“传帮带”的机制和有效的培训管理体系,优化项目流程及辅助配套、深化项目团队信息获取渠道、便利化内外产学研合作,加速智力资源人才化;同时大幅增加科技成果奖励、专人辅助知识产权孵化,秉承“项目经理应该也是好商人”的理念,引导人才发展专业化、资本化,成为了光通信器件领域人才的摇篮。

但是,亚派积极引进和自己培养的这些人才也因此成了行业里的香饽饽。为了行业的良性发展,亚派光电在此呼吁行业内无论领军的还是新兴的企业,都能用正确的态度引进和培养人才,能自觉抵制恶性挖人事件,并尊重知识产权,为行业做贡献。

亚派光电也持续为行业优秀人才提供先进的技术、设备平台,以及优厚的薪酬回报,在此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新一波招贤纳士,等你来!具体招聘职位:

大客户经理
模块产品工程师
器件产品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具体招聘要求请联系亚派公司

亚派光电欢迎各位新老朋友莅临公司新总部参观、交流。

关键字: 亚派光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