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观察二:新公司 新形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12 17:41: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16,光纤在线讯: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展(CIOE 2016)于上周五落下帷幕,每年的光博会,我们都在寻找一些新公司,今年由于我们会员企业采访较多,粗略算来,新公司在20家以上,在此简单与大家一起分享。
      新公司—我们定义为光博会上首次亮相的参展商,这里列出几家印象较深的企业:如芯思杰、源国科技、厦门彼格、宁波宇能通信、深圳赛克斯康、厦门贝莱光电等企业今年首次参加深圳光博会。

新公司一:深圳芯思杰
      芯思杰成立于2014年,相信本届展会,90%以上的参展商及观众均有被芯思杰所吸引,从展前的抽奖活动,到展期的“参展商牌”赞助,首次参展并已特装亮相,芯思杰用心打造品牌形象已在所有人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由于芯思杰展台人气爆棚,领奖的朋友、观展的客户络绎不绝,编辑到展会第四天才见到总经理李莹女士及硅光事业部主任刘胜宇先生,李总及刘主任介绍时表示:今年是芯思杰首次参展,能得到如此多的朋友及客户捧场非常开心,芯思杰展出的产品有收端芯片如1.25G、2.5G、及10G Pin 芯片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编辑认可芯思杰成为本届展会的关注点之一,在于一是用心打造的市场营销,二是国产芯片厂更容易受到关注。

新公司二:宁波宇能通信
      往届光博会,编辑有关注一家宁波联海的光通信公司,每年以特装亮相,今年自宁波宇能通信加入光纤在线会员后,对宇能通信这家光缆公司关注的比较多,原来宁波联海属于宁波宇能通信的子公司,往年都是以联海的形象亮相,今年宇能通信以总公司名义联合展出,也是宇能通信首次在光博会上亮相。展出的产品有,各类皮线、光缆等产品。

新公司三:深圳赛克斯康科技有限公司(6COM)
      6COM在1号馆以橙色为主色调搭建,整个展台给人以阳光般的温馨感觉,特别是亮点LOGO—6COM中的“O”以圆点为中心轴将”O”切分为12块,如果说华为的LOGO是火把,6COM的LOGO就是太阳,6COM要像太阳一样发光发热,传递正能量,保持底线,做好品质的光模块,从成立之初,有自己的核心企业文化:"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
      编辑问及总经理朱宽裕时,朱总表示:“今年首次亮相光博会,感觉效果很不错,自两年前6COM从贸易转型到生产,1G和10G已经形成的优势,常规订单都可以当天交货,特别是10G CWDM/DWDM的成品库存,已经形成独特的优势。我们现场演示CWDM/DWDM 80KM长距离的模块,品质让你看得见,摸得着。建立品牌是必经之路,参加深圳光博会也是6COM打造品牌的其中之一,让客户,供应商、同行更深入的了解我们。”
      很多人说,光模块已经竞争已经很激烈了,甚至参加光博会的光模块厂商也愈来愈少了,但6COM朱总认为,用户对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从未改变,6COM将以更低的价格,可靠的品质,逐步建立自己在行业里的口碑。

新公司四:深圳源国科技
      深圳源国科技今年是首次参展的光博会,虽然在1号馆的标展,但展出的新品VCSEL芯片是整个展馆唯一一家,10G/25G VCSEL 850nm 芯片、40G/100G VCSEL 850nm Array阵列芯片及40G/100G SR4光引擎新品,总经理李达表示:本次首次亮相的新品得到了很多业界客户朋友的关注,现芯片生产基地位于台湾,其实我们的新品已在部分厂商开始试样,并得到了很好的反馈,等光博会结束后,相信很多感兴趣的客户会与我们取得联系。

新公司五:厦门贝莱光电
      1号展位1063~1065是厦门贝莱通信公司,用贝莱林总的话讲,本次参展属于“新人报道”,首次亮相2016光博会,贝莱通信成立于2004年,专注于CATV光纤网络传输器件及CDMA传输器件、IPTV、三网融合PON组件等模拟数字器件市场,模拟系列展出的产品有:模拟接收器件、模拟发射器件、模拟BOSA器件、PWDM器件等;数字器件系列产品有2.5G和10G PON BOSA器件、10G ROSA器件、10G TOSA器件等。贝莱通信模拟数字产品相结合,打造光通信光组件品牌产品。

新公司六:厦门彼格科技有限公司
      位于1号馆的1201~1202#,昂纳隔壁的厦门彼格科技有限公司今年也是首次参展,本次展出的特色产品有小型化EDFA及DVS系统使用的一体化光模块,据负责人介绍:MINI EDFA使用980nm或者1480nm泵浦激光器提供能量,主要应用于超长距离无中级的传输网络,具有体积小,功耗低的特点;光博会上展示EDFA的厂商并不多,但彼格科技是我们发现的其中之一。

    每年的光博会都会有不少新公司注入,本届展会新公司除以上提到的几家外,首次参展的企业新亮相的企业不少于二十家,还有杭州齐跃科技、sifotonics、喜天奇、天兴通、博为光电等,更多的报道请持续关注光纤在线系列报道之CIOE 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