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在下一代光网络论坛唱主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1 15:29: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16, 第四届美国下一代光网络NGON论坛本月11日到12日在加州Palo Alto举办。与以往在得州达拉斯举办的不同,这次大会上,Equinix, Facebook, 谷歌和微软这些互联网公司,数据中心公司成为会场上亮眼的明星。数据中心互联论坛被第一次增加到大会议程中。

今年的NGON,富士通和Xtera两家设备公司成为主赞助商,Ekinops和Lumentum是银牌赞助商。论坛吸引了300多参加者,40多演讲嘉宾在会议上分享了他们在光网络演进,400G/1Tbps,SDN,DCI,下一代接入以及DC内的光子集成方面的的见解。

市场研究公司LightCounting最新一起的邮报报道了这次会议的情况。根据LightCounting的说法,SDN和白盒依然是会议的主题之一,但是支持方和反对方态度截然相反。斯里兰卡电信的Anuradha Udunuwara引用管理学大师德鲁克的名言“文化把战略当早餐”的说法表达运营商在采取新技术方面面临很多挑战。法国电信Orange的Roderick Dottin也表示白盒技术缺乏标准化,他们还是喜欢传统设备。白盒设备提供商Lumentum则在论坛上展出了他们的开放式设计,方便用户重新配置成自己需要的设备。

硅光子也是讨论热点。曾在Luxtera工作的谷歌代表Lieven Verslegers对于硅光子产品的量产前景难表乐观。英特尔的代表说他们从研发到量产走过了16年。微软和英特尔都把硅光子看成下一代光器件技术的关键。他们计划凭借硅光子,直接演进到400Gbps。相比之下,谷歌方面可能会把200Gbps首先当成下一步的目标。

会议链接:https://tmt.knect365.com/next-generation-optical-networking-na/
关键字: 白盒 NG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