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WAN成为全球网络转型热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11 10:46: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1/2016, 刚刚在北京举行的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成为一个热门主题。此次大会的赞助商之一大河云联就是主打针对IDC数据中心互联的SD-WAN解决方案提供商。10月份该公司刚刚获得5000万A轮投资。

SD-WAN的热可以从大洋彼岸另外一个例子来看看。地方运营商辛辛那提贝尔最近表示他们的光纤网络计划将帮助他们更好向SD-WAN迁移。该公司COO Leigh Fox最近在UBS第44届全球传媒和通讯大会上告诉投资商,他们已经启动一项为期多年的从TDM向IP的网络转移计划,并落实SDN和NFV。随着光纤逐渐部署,真正的网络转型也将开始。SD-WAN已经是成熟产品,辛辛那提贝尔预计从明年4月开始部署这一网络。

在Heavy-Reading最近的一次调查中,84%的受访电信运营商都表示SD-WAN将成为他们降低成本和实现业务自动化的重要选项。在121家受访运营商中,62%认为SD-WAN很重要,但是不是关键的,另外22%认为非常关键。尽管如此,只有31%的受访者表示这一两年内会实现大规模的SD-WAN部署,三分之二的运营商表示大规模部署将在两年内开始。简化新业务引入和降低业务成本是这些运营商准备引入SD-WAN的主要原因。另一方面,成本居高不下则是SD-WAN现在部署上的最大挑战。

大河云联今年3月推出的基于SDN技术的CanalON数据中心互联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数据中心运营商提供一种弹性、灵活、可按需分配的解决方案。在中国的SD-WAN市场上这家公司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他们能否挑战传统的设备市场格局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关键字: 大河云联 SD-W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