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发布2016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排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2-13 17:06: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3/2016,光纤在线讯,和弦产业研究中心Cordacord Industry 
Research Center(简称C&C)今日发布“2016年度中国光通信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排名”完整的报告书已经完成,正式对外发布。 

    这是继2015年11月份,由光纤在线发起,由C&C调研评选并发布的”中国光通信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排行榜“之后,第二次发布,榜单涉及了包含光通信公众公司(上市公司、新三板挂牌企业)TOP 10,及非上市企业(23家),新兴企业等四种榜单。 

    与2015年相比,2016年除以重点考查企业的团队力量外,重点考查了新品的开发情况、市场增长率等。

    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排名评选,依据市场成长性,团队可塑性,技术潜力,垄断维护能力,地理因素等五大项,涉及市场规模,团队背景,专利,市场份额等18个小项进行打分,每个小项分数从低至高以1~10分进行打分。
 
    在上市公司的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光迅科技,天孚通信,旭创科技; 
在新三板挂牌企业中,CFOL评选的最具投资潜力企业前三甲分别是:鸿辉光通,储翰科技,中兴新地。 
非上市公司中,CFOL评选的最具投资潜力的企业前五分别是:海信宽带,易飞扬,极致兴通,亚派光电,捷沃光通。

2015年度这三项分别为: 
    在上市公司的最具投资潜力企业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天孚通信,光迅科技和昂纳集团; 
    在新三板挂牌企业中,CFOL评选的最具投资潜力企业前三甲分别是:鸿辉光通,优博创和储翰。 
    非上市公司中,CFOL评选的最具投资潜力的企业前五分别是:旭创,新易盛,海信宽带,捷沃光通,易飞扬。 
    值得关注的新兴企业评选标准是,成立时间不超过三年,所涉及产品拥有一定的技术难度,甚至可以填补国内空间的企业。 

    包含详细的评分细则的完整的报告书已经完成,对会员免费开放。非会员如需报告书,请通过如下方式与我们联络。 

深圳:                
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82944684                 

武汉:                
电话:18318031194                 

E-mail:info@c-fol.net  
关键字: 最具投资潜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最具投资潜力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