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formix 2017迎新晚会圆满落幕:融合梦想 赢在未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3 00:02: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7,光纤在线讯:1月9日,由苏州传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Triformix)主办的“融合梦想  赢在未来”2017主题新年迎春晚会在苏州日航大酒店三楼中宴厅完美落下帷幕,传讯光电全体员工、客户嘉宾及合作伙伴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喜迎新春的到来。



      晚会伊始,集团主席致新年贺词:“我们已经跨入公历2017年,即将迎来农历鸡年。今天,公司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在这里举行新春年会,用以回顾过去一年的付出与回报,迎接新一年的挑战与辉煌。在过去的时间里,依靠全体员工的努力,公司的经营状况一年比一年好,公司的业绩在稳步增长。面对困难与挑战,在座的员工选择与公司一起奋斗坚持,全力以赴。在这里我代表公司董事会与管理层,向全体员工的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

      展望未来: 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更加关注新产品项目开发、技术与工艺能力的提高、设备运转完好率的达成、全程质量控制的水平、投入与产出的效率、生产过程的安全、团队合作的密切程度,以适应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相信在以黄博士为代表的众多技术人员努力下,我们会在新产品开发,新技术应用、新设备运转方面开创全新的局面。




      由生产部员工带来的歌曲正式拉开了娱乐环节会的序幕,紧接着生产部带来的各大精彩节目轮番上场。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本场晚会的抽奖环节,公司为员工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抽奖环节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节目穿插着抽奖一轮赛过一轮。在最后的颁奖环节里,公司对2016年年度26位优秀员工进行了表彰和奖励,现场掌声如潮。

      值得一提的是,由联合部门表演的手语舞《感恩的心》温暖着整个现场,那温馨的画面把我们这个大家庭从五湖四海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我们是同事、是朋友、也是家人。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告别成绩斐然的2016,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

      在此,Triformix感谢各位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在过去的一年里的大力支持,祝愿各位在新的一年里, 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以下为晚会现场精彩瞬间分享:

CFOL配图:领导抽取幸福大奖



CFOL配图:现金红包奖



CFOL配图:精彩的游戏环节



CFOL配图:员工节目表演



CFOL配图:生产部合影留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