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 向前冲--深圳赛克斯康2017新春年会举办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5 02:04: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7,光纤在线讯:2017年1月13日,光纤在线会员单位--深圳赛克斯康科技有限公司(6COM)以“正青春 向前冲”为主题的2017年迎新晚会在深圳龙华新区维也纳酒店圆满结束,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了本次晚会,光纤在线作为行业媒体参加了本次赛克斯康内部迎新晚会,与6COM全体员工一起回顾过去,憧憬未来!



      晚会伊始,赛克斯康总经理朱宽裕先生致以新年贺辞:首先感谢与我们并肩作战的所有同事们,感谢你们一年的辛苦付出,让赛克斯康2016年取得优异的成绩,朱总对公司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激励公司全体员工在2017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过去的2016年,是赛克斯康是收获的一年,是成长较快的一年,是给未来公司发展奠定基础的一年;在业务方面:2016销售额同比增长40%;在团队建设方面:公司各个部门团队建设稳定,配合默契;在管理方面:公司已开始启动了EPR管理系统;生产方面:组件产线已全部完成,垂直整合向上发展。


CFOL配图:赛克斯康总经理朱宽裕先生致词


      展望2017年:销售额目标实现100%增长;将使用系统软件作为长期战略目标,聘请专业的老师助力打造完善的销售体系;邀请著名咨询公司协助打造绩效考核,逐步实现按劳分配,并承诺2017年将拿出30万奖励考核优秀的员工。朱总当晚以“奔跑吧 2017”为中心思想致辞,感恩大家一年的辛苦工作,不离不弃,鼓励大家2017继续保持青春活力 奔跑着努力向前冲!6COM继续并长期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的企业文化。

      朱总精彩致词后,一首由市场部美女表演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正式拉开了今晚青春激情的晚会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编辑震撼的是,四十余的公司排练了二十多个节目,独唱、小品、戏曲、合唱、辩论赛、舞蹈、趣味游戏应有尽有,人才济济几乎全员参与,整个现场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散发着激昂的活力,朱总向编辑透露,全公司员工平均年龄仅25岁左右。鲜明的青春活力,浓郁的企业文化,形象的展现着赛克斯康人的风采,充分体现了全体员工青春激昂、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员工的能力就是公司的实力,我相信赛克斯康的未来定有精彩的明天。


CFOL配图:朱总与全体员工为美好的明天干杯


      让人忍俊不禁的小品《鬼子又进村》演得诙谐搞笑,无论从造型、服装、语言都非常到位,台词将“赛克斯康”增添到小品内容中更是让人捧腹大笑。


CFOL配图:小品《鬼子又进村》


      整个晚会穿插着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整个晚会在诙谐、青春、活力、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新的起点,新的航程,在此光纤在线祝福你们,奔跑吧--赛克斯康!奔跑吧--6COM!为精彩的明天、为“年轻”的梦想努力向前冲!加油!


以下为6COM晚会精彩图片分享

CFOL配图:舞蹈《青春修炼手册》



CFOL配图:戏曲《女驸马》



CFOL配图:辩论赛《结婚好VS结婚不好》



CFOL配图:舞蹈《咋啦爸爸》



CFOL配图:朱总与同事开心留念



CFOL配图:小品《鬼子再进村》合影留念



CFOL配图:全公司合影留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