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蓝光2017迎新晚会精彩落幕:不忘初心 一起同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6 01:19: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5/2017,光纤在线讯: 欢歌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2017年1月15日,光纤在线会员单位--东莞蓝光塑胶模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光”)在东莞长安酒店举办的2017迎新晚会精彩落幕,晚会以“勿忘初心 一起前行”为主题,蓝光全体员工、客户、嘉宾、朋友共700余人欢聚一堂,光纤在线作为行业媒体出席了本次晚会,与蓝光全体员工共度联欢!




CFOL配图:蓝光晚会现场


      成功伴随失败的泪水,蓝光始终向着目标的方向迎接挑战,东莞蓝光成立于2002年,2017年将是蓝光的第15个年头,15年风雨走来,从模具到产品、到组件、到一体化解决方案;从模具专家到光通讯替代进口,回首往昔,蓝光不忘初心,展望未来,风雨前行,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CFOL配图:蓝光集团董事长兰建波先生致词


      晚会伊始,蓝光集团董事长兰建波先生上台致辞:兰董通过PPT给大家总结了公司2016年度以特斯拉为代表在汽车领域及光通讯领域取得的卓越成绩,在经济高速发展的过程中,存着着很多的机遇与挑战,兰总与大家分享了蓝光未来将抓住时代的各种机遇及面临的挑战;同时明确了蓝光2017年经营的总体规划与布局,并期许2017年蓝光光通讯事业部再接再励,为集团新增风采。对蓝光家人们及尊敬的客户嘉宾们表示非常的感谢,衷心感谢过去一年大家对蓝光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兰总的讲话饱含深情,令人振奋,定会将全体员工拧绳聚力让蓝光在15年的发展中更上一个台阶。年会中蓝光员工为现场朋友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值得一提的是小品“手机综合症”以诙谐搞笑的语言,反映着现实的生活写照,在发达互联网的时代里,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失去很多,该小品将现实生活反应得淋漓尽致,博得现场雷鸣的掌声。


CFOL配图:小品《手机综合症》


     热辣的印度舞蹈《天竺少女》更是让晚会气氛达到沸点,优美动人的舞姿,婀娜的身材,引来无数尖叫声、纳喊声。节目精彩纷呈,诙谐的小品、民族舞、合唱、拉丁舞、爵士舞、脱口秀等节目一饱眼福。


CFOL配图:印度舞蹈《天竺少女》


     接着蓝光还为员工颁发了“优秀员工奖”“优秀技术标兵奖”“优秀班组长奖”,该奖由上一年度获奖员工为本届获奖员工颁发,意味着年年进步,代代传承,一起见证2016年度表现优秀的员工们。


CFOL配图:优秀员工颁奖


      晚会上一轮轮的现金抽奖环节更是让全体员工激动万分,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迎新年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心更加贴近,让歌声、掌声、欢呼声、碰杯声一直在会场持续。

      新的一年,在此,光纤在线祝福蓝光,继续积累、继续创新、继续升级、把握机会,迎接美好未来!同时祝福业界同仁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事业丰收、大吉大利!2017--我们一起“不忘初心 共同前行”!


CFOL配图:现代舞《踩踩踩》



CFOL配图:小品《屌丝相亲记》



CFOL配图: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



CFOL配图:抽奖环节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