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同心同行,共创共享共赢——记光为2017新春年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17 08:45: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7, 深圳光模块企业光为公司的2017新春年会和表彰大会昨晚在深圳金百合大酒店举行,光纤在线代表很荣幸地和近200位光为公司领导和员工共同出席了晚会。三个多小时的晚会上,洋溢的青春,蓬勃的精神,光为公司在2016年所取得的出色成绩,光为团队的远见还有光为员工的才华都让编辑印象深刻。





2016年,光为公司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34.5%,海外销售,40G/100G模块的研发和销售都获得明显的进步,大客户,高端产品客户占比明显提升,客户结构进一步优化。与此同时,公司在自动化生产改进,研发与生产效率提升,品质体系改进,生产计划落实,政府科研资金扶持等十大方面都取得了好成绩。展望2017年,光为公司预计销售额能再次增长30%以上,同时在高速模块还有武汉生产基地落实上都争取迈出新步伐。彭总在台上讲,一旁的光为公司小王也告诉编辑,过去这一年,他真的很为自己的同事骄傲。拿生产部的同事为例,过去一年,生产任务重,高速率产品生产的流程也比较复杂,但是他们的生产效率还是得到了提高。像这样的团队,在光为还有好多。包括生产一部,品质部,海外销售部等多个团队获得了集体奖励,还有一大批员工获得了公司的个人奖励。



与光为的员工们在一起,他们的青春和活力深深感染了编辑,一下子仿佛让编辑回到了20多年前刚参加工作的时候。这是一个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团队,虽然他们中许多人已经在光为服务5年,10年以上。他们把青春奉献给深圳,给光为。觥筹之间,我在想再过十年,二十年,这些年轻人又将怎样。一家好公司,首先有一个好的团队,一个肯奋斗,肯分享的团队。寄语光为,未来在光通信的道路上大有作为。同事同心同行,共创共享共赢,是光为年会的主题,也是光为团队的最好写照。






展望2017,陈总和彭总提出要“理产品,盯规范,抓机遇,上台阶”。金鸡之年,要更有志气,争取更大发展。2016年的WIOF上,光纤在线呼吁全行业一起向上提升。我们期待着光为公司为我们树立一个典范。

关键字: 光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