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莱特光电2017迎新年会圆满成功:齐心协力迎明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0 19:54: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17,光纤在线讯:2017年1月19日,光纤在线会员单位--宁波博莱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7新春迎新年会昨晚在宁波慈溪观城湘水庭举行,光纤在线远程参加了本次晚会,与博莱特近200名员工共迎新春,博莱特总经理应建国先生及领导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年会现场,应总致以新年贺词,首先,应总向全体博莱特员工表达了最深切的祝福,感谢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2016年是插芯变化最大的一年,不管市场变化如何,公司所有员工能团结拧成一股绳战胜危机的市场,这是博莱特最可贵的地方,博莱特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不离不弃。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新春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应总简单而质朴的发言引来全场阵阵掌声,紧接着公司安排的各类娱乐节目,歌曲、舞蹈、诗歌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年会不仅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下一年的展望,更是为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团队的舞台,歌曲《精忠报国》唱出了员工豪情奔放的欢快心情。粤语歌曲《旧意绵绵》更是赢得台下掌声阵阵。



      节目穿插着各种抽奖进行着,随着幸运奖、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产生,全体员工享用着丰盛的晚餐,为新的一年举杯同庆,三个多小时的晚会在掌场、祝福声、干杯声中慢慢落下帷幕并圆满结束。

展望2017,光纤在线祝福博莱特在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下,共迎美好的明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