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伴 梦想同行--亿源通2016年度表彰暨2017迎新晚会精彩落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0 21:33: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0/2017,光纤在线讯: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月20日,光纤在线会员单位--清远市亿源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6年度表彰暨2017迎新晚会今晚在清远盛大举办,晚会以“感恩相伴 梦想同行”为主题,亿源通光电全体员工约5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盛宴!



      亿源通光电成立于2000年,始终以“创新、务实、执着、诚信、热情、品质优先“为经营理念”,17年来,亿源通不断耕耘以光无源器件为核心的业务领域,不论国际市场还是国内市场,不论产品品质还是产品品牌,不论是产品包装还是产品外观,亿源通17年来兢兢业业,得到国内外客户一致认可。


亿源通光电总经理何勇先生致新年贺辞


      亿源通总经理何勇在新年致词中表示:过去的16载,感恩全体员工一路相伴,未来我们继续梦想同行,将亿源通光电品牌推向新台阶!2016,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正是大家的勤勤恳恳、坚持不懈的付出,亿源通才能稳步发展,实现一个又一个发展目标,在此,向为公司辛勤工作的全体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祝愿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接着晚会为2016年度“优秀员工”“优秀班组管理”颁发表彰奖励,对2016年度表现优秀员工进行表彰,感谢他们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表彰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奋力拼搏精神。“效率、品质、成本”是生产企业永恒追求的主题,在过去的一年里,班组管理们严格落实各项现场管理指令,积极开展班组建设,带领团队取得辉煌战绩!


优秀员工颁奖


      整个晚会在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及激动人心的表彰、抽奖中轮流交替进行,亿源通各个部门展示着自编自导自演的才艺,让全体员工目不暇接,观众掌声不断。 晚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同事之间彼此的心更加贴近。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亿源通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精彩节目表演


新春来临之际,光纤在线祝福亿源通光电,2017扬帆起程,梦想同行,再创佳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