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无限光通讯2016年销售额增长创历史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2 08:13: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7, 昨天晚上在深圳宝安春满园大酒店举办的无限光通讯2017新春年会上,魏总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无限光通讯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稳定高速增长,44%的销售额同比增长创了无限光通讯历史上的纪录。与此同时,无限光通讯在安徽金寨的生产基地建设已经基本完成。2017年无限光通讯将实现更快更好的增长。



在去年引进中兴投资之后,今年的新春年会,无限光通讯新的领导集体首次公开露面。代表投资方的魏总,新引进的光通信业的资深经理人刘总,还有2005年就加入无限光通讯的杨总构成了这个新的团队。从管理经验,技术经验,市场营销经验,这个团队都很完备。三位老总都是光纤在线的老朋友。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有信心在未来把无限光通讯带向新的高峰。



无限光通讯成立于2000年光通信泡沫年代,一直就是国内主要的WDM器件,隔离器,光连接器等无源器件供应商。昨晚的年会上,编辑特别去找到一位当年2000年就加入无限光通讯的老员工敬酒。说起来,编辑同无限光通信结缘也是从那个时代开始。能够见证过去无限光通信的成长壮大,也是我们的荣幸。

无限光通讯的年会历年都是以节目的丰富多彩见长。昨晚的晚会同样如此,从雄壮的歌唱祖国大合唱,曼妙的新疆歌舞表演到妙趣横生的小品表演,无限光通讯的员工们展示了他们的才艺,青春和活力。来自比洋,天阳谷,光比纳,泽万丰等供应商代表,还有光通信业的前辈黄章勇先生,还有投资人的代表,200多人出席了昨晚的年会。










祝愿2017无限光通讯成长无限,祝无限光通信的领导员工新春快乐。
关键字: 无限光通讯 ADF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