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2017年旭创科技迎新年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4 17:54: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7,辞旧岁,迎新春,新起点,新征程。2017年1月21日这一天,旭创科技全体员工欢聚在苏州独墅湖畔,以歌声传情,以舞姿致敬,为现场的每一位在2016年努力奋斗的旭创人,送去新年最真挚的祝福。回首往昔,猴年对于旭创科技每一个人来说都难以忘怀,她给予了旭创人希望、收获,更重要的是给予了旭创人成长的经历。展望未来,一年胜似一年景,金鸡报晓,迎来美好明天。旭创人坚信:在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的带动下,公司的事业一定能蒸蒸日上,旭创科技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2016这一年,几百个日夜,旭创科技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直鞭策着自己,困难并不可怕,跌倒了仍可以站起来,为梦想而流的汗水充满着甜。旭创人不顾一切,随着时间奔跑,为了旭创更辉煌的明天,也为这一刻你给予旭创人的肯定与荣耀。




   洋溢的歌声,热情的舞姿,青春的步伐与激情在这一刻迸发,过去的一年,辛劳与艰辛都已远去,记忆定格在这一刻,在你们洋溢的笑脸上,在所有人肯定的眼神里。2017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旭创人不惧前行!




   这是属于旭创人的庆典,美妙的歌声,潇洒的舞姿,肆意的笑声,是对2016年的道别,更是对2017年无限美好的寄语。谢谢你,旭创科技,给予我温暖,谢谢你,旭创科技,给我人生的舞台,让我纵情绽放,谢谢你,旭创科技,给我一个家!


关键字: 旭创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