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绩斐然--华拓光通信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4 18:54: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4/2017,神猴辞旧岁,金鸡报新春。1月18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华拓光通信2016辞旧迎新晚会在四川绵阳子云酒店隆重举办。来自华拓光通信的全体员工、供应商以及欧洲客人共计210人欢聚一堂共庆新年的到来。
 

    华拓光通信总经理在新春贺词中表示:回首2016,华拓光通信成绩斐然,销售任务同比实现增长,达到预期目标;设立了新的研发中心….
    展望2017年,华拓光通信目标明确,利润、生产效率、新产品开发投入等都将是来年面临的巨大挑战。
    都说现在是中国制造业的寒冬,日子不太好过。
    但是冬天来了,春天也就不远了。 
    而且我强烈的感受到现在正在孕育制造业的巨大机会,只要我们坚持和找准方向,华拓一定能成为中国光通信产业的顶尖公司!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共同努力,克服困难,达到2017年年度目标!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晚会以鼓舞《中国龙》拉开了序幕,伴随着搞笑秀《闻鸡起舞贺新春》,歌曲、舞蹈、相声、小品,并穿插着各种丰富的抽奖 动听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雷动。现场成了歌舞的海洋,欢乐的世界。

    多种生动形象、富有感染力的艺术形式,全面展示华拓光通信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对新一年的美好期许。

    最后,光纤在线也祝愿华拓光通信新的一年勇创佳绩,再攀高峰!




关键字: 华拓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