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E2017:致力于向下一代通信网络转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6 10:14: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7, Light Reading今天宣布BCE2017展览计划。BCE((www.bigcommunicationsevent.com))是北美著名通信媒体和咨询机构Light Reading创办的新型行业展会,今年是第四年。2017年的BCE将在今年5月15日到17日在得州Austin举办。BCE2017将面向全球下一代通信运营商,聚焦他们关心的重点话题,聚焦从网络虚拟化到云,下一代无线网络等在内的关键话题。全球领先的下一代网络运营商,全球知名的通信专家将在BCE2017济济一堂,就各种网络运营商在向未来NFV驱动的新IP网络转型中的各种问题发表观点,展开辩论。BEC也将再一次为全世界领先的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提供现场展示和互通测试的舞台。

已经确定出席BCE2017的行业领袖包括:
John Donovan, AT&T 首席战略官,集团总裁 
Aamir Hussain, CenturyLink,CTO, 执行总裁 
Ed Chan, Verizon网络架构规划高级副总裁
Andrew Dugan, Level 3 通信副总裁 
Don MacNeil, EdgeConnex CTO 
Chris Rice,AT&T Labs, Domain 2.0 架构与设计高级副总裁 
Ron Marquardt, Sprint 主管技术的VP

BCE大会主席,Light Reading资深编辑Carol Wilson表示,BCE聚焦从传统网络向虚拟化网络转型的全球顶级专家,致力于解决网络运营商在向软件定义的生态系统转型的实际问题,为通信业提供了展望未来技术趋势的良好机会。

BCE2017还将与5G北美大会同时举办,将全球领先5G运营商,内容提供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企业IoT提供商聚集到一起讨论5G网络带来的需求,愿景。

BCE2017还将连续第二年举办“通信业中的妇女”午餐会,展现下一代网络转型中妇女的风采。午餐会邀请所有通信业的男女同事,包括新毕业,未毕业的学生参加。

BCE2017已经得到了包括Intel, ADVA, 华为,NETSCOUT,Canoga Perkins, Corero, ECI, MoSys, MRV, Procera, Verimatri, ADTRAN, ALlot通信,Atrinet, Lanner, Omnitron Systems Technology 和Parallel Wireless等的赞助。更多赞助商正在募集中。

参加BCE2017或者成为赞助商,请联系光纤在线
关键字: BCE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BCE2017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