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FA翻两翻--博昇光电2017年迎新年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1-26 10:59:37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6/2017, 神猴辞旧岁,金鸡迎新春。1月24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武汉博昇光电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2017年新春年会在武汉荷田酒店隆重举办。来自博昇光电的全体员工、客户、供应商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庆新年的到来。  

   博昇光电总经理江永胜先生在新春贺词中表示,回首2016,博昇光电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成功挂牌新三版,并完成了对高管及核心员工的股权激励,为加强大家的主人翁意识,今后还会做类似的员工股权激励计划;
   2016年,博昇还为东湖高新区添砖加瓦,被科技部评定为 “高新技术企业”使公司的发展迈上了又一个新的台阶;
   2016年,博昇又成功申报了四项发明专利,为公司的产品增加了坚强的防护衣;
   2016年,通过这一年的努力,博昇的研发队伍不断的壮大,为新产品的不断上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6年,博昇的45°FA产品产量实现了翻两翻的卓越成绩。

        

   展望2017年,博昇PSM4、FA、45°FA等产品销售额实现翻倍;还将重点发展消费领域AOC产品,在现有的HDMI产品基础上,2017年还将推出dp和USB-TYPEC产品,这些新品的推出,使得博昇在消费领域的产品更加丰富化,系列化,更加有力的支持了市场部门的要求,同时依托战略合作伙伴,推出多模短距类光模块产品,依托合作的军工单位,推出定制化的各类型光模块产品,走上军民融合的道路,通过上述的实施方案和实施步骤,博昇在有源模块产品线上迈上新的台阶;

   依托战略客户资源,以CWDM组件为突破,实现量质化生产,争取2017年实现骄人的成绩;

   2020年,博昇将要成为年销售额超过3亿元,光通信领域影响广泛的高科技企业。

   最后,江总还表示:作为总经理,我要感谢公司每位员工,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才会有博昇的发展。江总说,从投身博昇的那一天开始,给大家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坚持 “自信” “自律” “执行” “执着” 的八字方针,一定可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整个晚会,在抽奖、表彰优秀员工、小品和舞蹈歌曲中进行,抽奖的环节一轮接一轮,中奖率80%以上,奖品有供应商及博昇各股东,高层个人拿出的现金作为奖励,让在场所有的员工都欢呼雀跃,兴奋不已。整场联欢会高潮迭起,呈现出博昇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最后,光纤在线祝愿博昇光电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关键字: 博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