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x NG-PON2实现全球首次商业网络展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16 19:00: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5/2017, 美国光接入设备公司Calix日前宣布和新西兰批发宽带接入服务提供商Northpower基于后者的商用网络在全球实现首个NG-PON2展示。此前美国运营商Verizon刚刚完成NG-PON2的现场测试。
根据Calix的介绍,Northpower隶属于当地一家主要电力公司。Northpower致力于为宽带工业树立新的标准,为宽带运营商提供真正的10Gbps连接。相比另一种下一代GPON标准XGS-PON,NG-PON2技术支持同一根光纤上运行多个10Gbps波长,这让一根光纤可以同时为多个ISP提供服务。Calix的软件定义接入SDA平台AXOS可以让Northpower在不中断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实现网络升级。
Northpower公司CEO Darren Mason表示,“我们向世界展示,NG-PON2技术是真实的,我们为NG-PON2技术所展现的机会和效率感到兴奋。”
另讯,Calix今天公布未经审计的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4季度财报。本季度Calix实现销售额1.318亿美元,同比去年同期的1.05亿增长25.5%。
Claix公司CEO Carl Russo表示,4季度他们以创纪录的销售额帮助整个财年实现连续的销售增长,预计他们的软件定义接入网产品会获得运营商持续的部署。但是,在加快实现项目的运营中,他们遭遇了比预想更高的成本,导致赢利低于预期。本季度Calix的净亏损1150万美元,一年前是净亏损950万美元。非GAAP意义上,Calix的净亏损4季度是680万美元,一年前是净亏损170万美元。
Calix公司CFO William Atkins表示,预计这种高成本会持续到今年上半年。与此同时,2017年也在呈现更多的机会,预计销售额会有更多增长。他们会继续聚焦在软件定义接入网产品上,同时优化成本结构。
关键字: Calix NG-PON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