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精、新锐鑫海外市场心得: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2 08:47: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7,打开海外市场,参展通常是企业推广首选。中国企业随着走出去的机会越来越多,也摸索出一条应用于海外市场的新思路。光纤在线成都行,走访了新锐鑫和华精通信两家专注于无源器件和ODN器件产品的企业,他们对于无源器件企业开拓海外市场提供了新的思路。

    华精通信过去3年参加了十余场海外展会,一直负责海外市场的栾小姐与我们分享她的经验,尽管海外参展的确能够获得一些订单,但无源器件产品、尤其是面板等终端产品在海外参展优势并不明显,因为更新换代并不及有源模块产品,似乎更难引起现场客户的重点关注。而若能针对不同地区设计不同的解决方案,与产业链上下游进行整合提供整套的解决方案则不失为一种更合适的展示方式。此外,栾小姐建议,各地区的税收等政策不同,如能发展一些更好的代理商、甚至于经过邻国绕开高税收政策则更有利用开拓当地的市场,为双方带来双赢。

    新锐鑫海外参展的经历还较少,但负责海外市场的蒋总认为:参展的目的就是宣传、获得订单,如何充分利用展会短暂而宝贵的时间集中造势,获得客户的认知是参展企业必须做好的功课。作为新锐鑫来讲,更多地是向客户展示,其各类箱体类产品,以及可提供的OEM方案等便是他们的重点

    自2015年起,光纤在线也在组织光通信企业重点参加一些海外展览,OFC、ECOC通常是光通信企业必参加的两个重要的展会,但ECOC由于展位有限,且认为中国厂商展品同质化竞争严重,影响了ECOC作为引领国际光通信技术趋势盛会的声誉,对中国厂商实行限量展位发售。两家企业的建议我们比较赞同,合适的时候,也许需要企业花些心思联合展览,至少在展位都紧缺的当前,我们需要考虑如何组织展会让自己的参展效果达到最好。
关键字: 华精 新锐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