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互连--致力于成为光电测试及定制化产品服务领先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3 13:15:5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7,武汉,中国光谷,致力于成为全球光电子和光通信产业的中心,为全球的互联网提供核心产品。在武汉光谷新的中心未来科技城,有一家名叫光谷互连的公司。3月1日周三上午,编辑前往未来科技城拜访了武汉光谷互连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光谷互连”)邹平经理。

   根据邹经理的介绍,光谷互连是一家专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光电测试系统及产品的公司。公司在高速光通信和光纤振动传感等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瞄准通信运营商、科研院校以及光模块生产厂家的测试需求,光谷互连可以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测试解决方案及定制化产品服务。

   邹平经理介绍说,光谷互连目前的核心产品有光缆普查仪、40G/60G/100G高速并行误码仪、特殊波长宽带光源和激光器驱动器等。其中, 光缆普查仪系列产品主要是应用于光缆维护施工中目标光缆的查找。这一产品集光缆查找、光纤链路测试、远程数据同步传输等多功能为一体。用户在远离机房的施工现场,即可通过手机APP实时查看放置机房中的设备信息,利用简单的操作就可以快速实现对目标光缆的确定,避免光缆割接错误。去年,光谷互连还推出了新一代具备故障点定位功能光缆普查仪,可以快速对光缆故障点的地理位置进行定位,大大缩短故障抢修时间。



   光谷互连的误码仪产品是该公司的标志性产品。邹经理称,他们的误码仪针对高速并行光模块的快速便捷测试需求而开发,是国内首家采用全触屏操作的误码仪产品。用户可以通过上位机和触屏同时对设备进行操作,极大方便了实验室和产线的操作。光谷互连的误码仪按速率分为40G、60G、100G三个系列,单通道速率覆盖了622M到28.05G之间所有的常用通信速率,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的光模块测试需求。未来,他们会不断把他们的误码仪产品进行完善,更加适合国内外客户的需求。

   通信仪表产品无论开发还是推广都并非易事。编辑问到光谷互连靠什么在这个市场脱颖而出,邹经理说他们有着一个能征善战、敢于拼搏的团队。光谷互连的团队人员全部是本科、硕士、博士以上的学历,在光纤传感和光通信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另外,定制化服务也会逐渐成为光谷互连一个新优势,目前他们已经为华中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上海大学、中科院等科研单位提供了定制化产品,快速响应他们提出的特殊需求。定制化服务逐渐成为光谷互连的一个利器。

   问及未来展望,邹经理说,研发是光谷互连赖以生存的根本,他们会一直持续不断去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快速成为光电测试解决方案及定制化产品服务行业领先的公司。
关键字: 光谷互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光谷互连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