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am OFC2017推出CoPPHI混合集成技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3 14:14:1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7, 在安装密度,功耗,成本等日渐成为云数据中心中应有的可插拔光模块的发展瓶颈之际,Kaiam公司宣布将在今年的OFC上展示他们的将单模光互连技术和电交换IC混合在一起的CoPPhI(同时封装光子互连)架构(如图)。

CoPPhI架构在一个封装内集成了多个CoPPhI光引擎(COE)同电交换芯片。每一个COE都同时采用了波分和空分技术以实现更高的传输容量:一个COE支持4根光纤 x 8个波长 x 50Gbps/波长=1.6Tbps。8个COE同时封装在一起就是12.8Tbps双向I/O带宽能力。一个CoPPhI交换芯片的带宽交换能力就是这么多。

将光互连功能同交换电芯片同时封装到一起让光引擎中的CDR功能不再需要,整个芯片的功耗(包括电和光I/O)从原来的265W降低到165W,降低了38%。

Kaiam表示他们将在未来数年内将这一技术商用化。这一次的OFC上,Kaiam将展示4波长x 4根光纤x 25Gbps每波长的概念产品,向观众展示其关键的电,光,热和生产工艺等技术问题。

CoPPhI架构利用了Kaiam的核心技术:OWM(光学线路邦定)混合光集成技术,SCOTS PLS技术和LightScale 2光模块平台。这些技术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将在CoPPhI架构中充分展现出来。Kaiam将同光器件领域领先的供应商合作确保CoPPhI系统的适应性。

Kaiam公司CEO Bardia Pezeskhi表示,随着网速提升,系统架构也需要重新考虑。光束可以叠加而不受干扰的优势帮助进一步提升安装密度。这一高密度带来的光学器件和交换IC的靠近进一步实现功耗的降低。实际上影响密度的关键在电芯片而不是光路,因此这一架构将是高度可扩展的。

Kaiam的展位号2953.
关键字: Kaiam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