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工正源在数据中心领域志存高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3 04:24: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17,光纤在线讯,专注于光传输、光接入与下一代云计算数据中心市场的光模块供应商华工正源于3月21日举办的OFC 2017上宣布2017年将重点拓展数据中心市场的高速互联解决方案。
    扩大数据中心市场业务是这家专注于全球高速光模块市场主力供应商,在稳固了无线传输、接入网领域市场之后,把目光瞄准了主要由互联网重量级公司主宰的云计算市场。OFC2017上,光纤在线采访了华工正源副总经理张昱先生。
跻身进入数据中心市场主力供应商
    据光纤在线了解,华工正源计划投入其70%的2017年全年市场营销经费来重点推广北美数据中心市场,并成为数据中心市场的领头羊。作为云计算数据中心领域的新兵,华工正源认为从技术、市场需求来讲,这部分市场是和电信市场相比有可参考重叠的部分。在DataCenter市场,华工正源已获得如华为、 华三等主要云计算服务器主力供应商的认可,张总认为这将有助于华工正源快速打开北美数据中心市场的大型终端客户 Amazon、Microsoft、Facebook和GOOGLE的市场。在此次采访中,张总也不断向我们强调数据中心市场对于规模化生产、成本、功耗、交付期的重要性及华工正源在这些方面的优势。“数据中心市场的快速增长是既定事实,我们想要成为这个市场的主力,首先需要保证有大规模制造的能力和及时的交付期。”
    据光纤在线了解,华工正源目前在数据中心市场的产品线包括10G、25G、40G、100G QSFP28, QSFP28 SR4 AOC等全系列产品。张总表示,在数据中心市场上,华工正源必须比竞争对手更加努力,华工正源仍然需要证明自己在高速光模块领域的技术和服务方面的能力。为了这一战略目标,华工正源正在加大国际市场营销网络建设,建立更多跨国伙伴关系。
设立成都研发中心 扩大PON产品线开发实力
     数据中心市场侧重中市场开拓,而在华工正源最具实力的接入网市场上仍然不松懈,2017年加大投入PON产品线的开发。
    2016年底,华工正源设立了成都分公司,重点在于10G EPON产品开发。由于在2016年度运营商确认以对称模式的10G EPON产品为采购主力,华工正源预计6月份之后实现批量生产。
    张总认为,中国市场上对于接入网的技术升级需求已确定,华工正源有足够的信心继续引领10G PON市场。
    最后,在无线传输领域,华工正源一直处于领先者的地位,之前在4G市场华工正源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在即将到来的Pre 5G, 4.5G市场上,华工正源已经准备好了25G系列产品。
    重点拓展数据中心市场,继续增强PON产品线开发,无线传输市场已做好准备,华工正源2017年的精彩表现让人期待。

CFOL配图:华工正源OFC2017展位
关键字: 华工正源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