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7第二天:56家光纤在线会员OFC2017大放光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3 16:52: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3/2017,光纤在线讯:今日是OFC展会第二天,第二天的展馆人气还是可以用爆棚来形容,特别是FINISAR、新飞通、光迅、海信、旭创、索尔思200G及400G DEMO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展会第一天,光纤在线编辑马不停蹄的走访会员企业们,第二天同样将首日未拜访到的会员企业们一一拜访,不漏掉任何一家。

以环保绿为主打色调,统一黄色的工作服的衡东展台,在整个展馆来讲搭建颜色非常具有特色并引人注目,让编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首次参展的东莞福可喜玛向客户展示各通道MT插芯及基于硅光技术的Muti-Channel PM Fiber Array。有源器件厂商新易盛、飞鹏光电、华拓、深圳光为均在展示100G产品。太辰展台将无源器件分路器、光开关、波分等产品集成在BOX里,面对客户展示前传和监测演示。


以下为客户展位风采:






























关键字: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