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融天下 大爱无疆 - 吉隆通信答谢晚宴圆满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26 13:59:5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6/2017,光纤在线讯,3月23日,南京吉隆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商授牌答谢晚宴暨慈善义卖会在北京中航泊悦酒店隆重举行,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吉隆通信为了答谢广大客户朋友、合作伙伴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连续两年在北京CCBN展会期间举办晚宴。吉隆通信业界嘉宾、经销商客户近100余人出席了此次宴会。

   晚宴开始,吉隆通信董事长赵建先生发表了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吉隆对各界宾朋及广大代理商的感激之情,明确了吉隆与合作者们紧密相连,心手相牵的共赢理念。作为一家有着民族自豪感与责任感的企业,赵总提到:“吉隆通信希望能用在光通信领域二十多年的经验告诉每一个人,吉隆人不是市场利益的投机者,不是只靠市场流通来赚取利润的资本企业”,“吉隆的每位员工、每件产品,自身完整的研发、生产、质检体系,都深深打上了自主创新与民族科技的烙印”。这充分体现出吉隆作为一家优秀民族企业的担当精神。赵总在讲话最后,说出了吉隆本次晚宴的核心思想,即大“融”文化,此次携手慈善机构,吉隆希望在场的每位朋友都能融于责任,融于感恩,融于爱心。吉隆希望与每位合作者因“融”而携手,因“融”而共赢,因“融”而长久。
        
                                            董事长赵建致辞

   晚宴现场,吉隆为全国42家代理商及17家售后服务商举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吉隆的代理商、维修服务商已遍布全国,为全国各区域客户随时提供产品技术支持及优质的售后服务。
        
                                            代理商授牌

         
                                            售后服务商授牌
   同时吉隆通信还发布了三款最新的新型号光纤熔接机——KL-530、KL-330、KL-420。这三款熔接机兼具美观的外形和优质的内核。330作为530的升级版,更是拥有纤芯可见,3D打印标牌等优势。而最为引人注目的,是KL-420光纤熔接机,它是国内首款双芯皮线光缆熔接机,是即将展开的大规模双芯皮线类广电工程的首选。同时,这些熔接机依然延续了吉隆传统机器具备的实时放电校正等技术优势。
   作为一家具备民族责任感的企业,吉隆在专注科技的同时,不忘公益。在晚宴现场进行慈善义卖。吉隆通信副总经理金立勇主持了义卖并接续带来了两首歌曲为慈善助兴,在场业界友人及经销商代表也都慷慨解囊,积极参与到慈善义卖活动中来。这充分体现出吉隆和所有友人及代理商朋友的大“融”精神。义卖活动共竞得51800元人民币整,这些资金将由南京大爱之家公益发展中心用来资助广西贫困失学儿童。
        
                                大爱之家慈善中心张旭介绍广西山区孩子贫困现状

       
                                        广西山区孩子贫困现状 

       
                                        广西山区孩子贫困现状

       
                                      吉隆副总经理金立勇主持拍卖仪式  
     
       
                                       晚宴现场共同见证慈善捐赠

       
                                       晚宴现场共同见证慈善捐赠

   在晚宴现场,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大家交杯换盏,共谈心得,其乐融融。
最后,晚宴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吉隆也将带着这份喜悦,与各位代理商及业界同仁一道共赴前程。
关键字: 吉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