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该选择原装光模块还是第三方兼容光模块呢?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7 15:06:3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7/2017,作者北京光润通公司,随着通信行业的飞速发展,光模块的需求量急剧增加,因此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第三方光模块。那么究竟该选择原装光模块还是第三方兼容光模块呢?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为什么原装光模块价格辣么贵?

一、市场垄断
   知名的网络设备厂商并不是太多,用户的选择也就那么几家,所以竞争不是太激烈,市场几乎被他们垄断了。没有激烈的竞争自然就导致了不可思议的高价,而第三方光模块的厂商就比较多了,所以价格会便宜很多。

二、品牌效应
   建立一种品牌需要成本,但是品牌所带来的影响力也是显而易见的。像思科、华为等这些大的设备厂商,因为他们有了自己独特的品牌优势,被广大用户所熟知,价格高也并不难想象。不得不承认,大品牌的东西,质量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但是相比于光模块来说,他们的质量差别与差价并不是成正比的。 光模块即使产品质量很好,没有品牌效应,价格自然也高不到哪里去。

三、对产品了解太浅
   如果是衣服、鞋子的话,我们摸摸质量看看样子,大概就能判断是否值这个价格。可是光模块算是科技含量比较高的工业用品,生活当中基本接触不到,了解光模块的人也不一定很熟悉它的构造和好坏,只有专门的技术人员才会对光模块有更深的了解。正因为终端用户对光模块了解太浅,在他们看来,买光模块就只能买思科、华为、华三这些大品牌的,根本不知道 光模块到底是怎么回事,似乎价格便宜就是质量不好,所以,原装光模块价格再高他们也只能默默承受。

   原装光模块价格那么贵,很多用户希望节省光纤网络硬件的成本,既可以使你的品牌设备稳定运行,也能够满足较低的预算,有些第三方光模块兼容性好,稳定性高,能达到原装光模块的使用效果,加上价格便宜,是很多用户的最佳选择。


那么第三方兼容光模块怎么样? 

1、在任何网络中,兼容光模块都有多种选择
   第三方兼容模块不仅对任何可用的品牌设备兼容,也无需昂贵的品牌的价格,同时也为这些类型的网络提供了多种选择。如果你选择的是铜芯网络、单模光纤、多模光纤、两者的混合体或其他网络,那么这样的SFP光模块价格性价比更高,合你的设备,并不一定是品牌的原装光模块。

2、比原装光模块更具有价格竞争力
   品牌效应是一个很普遍的现象。这通常显示的是客户把钱花在了购买的品牌上,而不全是产品本身。你花了更多的钱,也不能表明,产品可以为你提供更高的品质。同理,在你寻找网络设备和电子产品时,尤其是当你正在寻找品牌的产品时,这些钱是不是花得物超所值。

   如果你想彻底提高你的系统,如使用兼容光模块,可以让你节约几百美元,也可以达到相同的效果。第三方兼容光模块就能够满足这一点,而且兼容性很好,运行起来十分稳定。

3.有效期更长、服务更好的质保
   售后服务是至关重要的,大多数产品都是如此,第三方兼容光模块使你的成本更低,并且可以享受3年有效的质保服务,给你更高的保障。

   与这些原始品牌兼容的第三方光模块,比如说光润通,国内光模块第一品牌,进口顶级芯片,军工级制造,性价比非常高。现在提供的兼容光模块包括SFP、GBIC SFP +、XFP、XENPAK和X2等,兼容品牌包括华为、华三、思科、博科、锐捷等等。光润通(GRT)光模块兼容性好,稳定性高,价格实惠,3年质保,无论是一个小型、中型,还是企业级的网络业务,它都能够完全兼容。获得了很多用户的高度肯定和大力支持。

        
关键字: 北京光润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