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高性能100G模块 这些设备您选对了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8 12:23: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8/2017,光纤在线讯:2017年--100G已成为行业主流,各家光模块厂商均在备战100G产品,从今年的OFC可以看到100G的火热程度,OFC上某资深人士表示:“从产业链来看,光纤光缆企业开始投产100G、无源器件企业开始投产100G,光组件厂商垂直整合开始100G生产”,100G火热程度可想而之。备战高性能100G模块 必备的设备您选好了吗?

      要想做好100G产品,了解哪些企业开始真正生产100G光模块,从苏州海拓仪器的超快速热流仪可以寻找到答案,海拓仪器2016年底推出的超快速热流仪应100G市场而生,是100G光模块高低温指标检测必备设备,截止目前,全球包括海拓内仅三家企业能生产,国内仅海拓唯一一家,相比其它美国厂商在价格、性能及地理位置上,海拓产品均占有绝对优势。全名“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已在100G光模块厂商家喻户晓。

      自海拓推出超快速热流仪设备,订单应接不暇,海拓总经理刘冬喜表示工厂自开年来天天加班。上周编辑与海拓深圳办事处王余典经理在某客户公司碰到,王经理便被巧遇光为彭总抓去催货,彭总原话“15号赶紧交货,交货后公司计划批量下单”。该产品已成为100G产品指标测试必备产品编辑已在海拓客户口中找到答案。

      为什么该款产品受到广大客户的热捧?一来自市场的需要,二是海拓产品刚好解决100G温度指标,该款超快速热流仪是将被控制温度压缩机空气从气嘴喷射出来,温度范围可控在-80摄氏度~200摄氏度之间,一个光模块完成全部高低温检测过程仅需10秒~20秒,平均速度为16秒,大大缩短试验时间。高速光模块一般要求的温度在-40摄氏度~85摄氏度即可,海拓可根据产品的温度要求不同订制设备。为客户提升效率、缩短检测时间、可靠性检测、节省成本是海拓超快速热流仪的最大优势,也是得到客户青睐的充分理由。


海拓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


      截止目前,刘总表示:海拓超快速热流仪客户有:旭创科技、海信、珠海光联、光迅科技、武汉昱升、华工正源、宁波光圣、深圳光为、深圳特比通、武汉锐奥特、联特等国内知名光模块企业。海拓仪器为更好的服务于深圳及武汉客户、开拓市场,2017年初成立深圳办事处及武汉办事处,后续也将在成都成立办事处。

      另外,海拓仪器除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外,TCT温循箱、双85试验箱、在线式高低温箱(无霜型),高温老化试验箱等也与国内知名企业深入合作,各款温箱均可根据客户量身订做,备战高性能100G光模块,这些设备您准备好了吗?如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海拓销售总监刘春喜:15262378669; 深圳办事处经理王余典:13168899007;武汉办事处经理刘建军:13732650195


海拓仪器在某客户车间工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