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psys第三届光子器件与系统仿真设计研讨会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4 16:59:4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4/2017,由美国Synopsys OSG与莎益博工程系统开发(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光子器件与系统仿真设计研讨会4月21日在武汉光谷金盾大酒店成功召开。聚焦于光通讯、器件仿真、网络设计的RSoft大会相继在2015年、2016年成功举办过两届,此次会议采取上午研讨会,下午上机体验会的形式,吸引了行业内包括华为、烽火科技、光迅科技、长飞、华工正源等几十家企业参会、交流。
 
   上午会议由美国Synopsys OSG产品经理许成林博士及高级应用工程师Jigesh Patel与参会者分享光通讯系统仿真软件RSoft在器件及系统领域的应用案例,及技术发展新趋势,并热情回馈大家的技术问题。

   下午会议以体验会的形式进行,分为硅光子学及光通讯系统两个会场,全程采用一人一机实机操作方式,讲师现场给予技术指导,通过实际操作练习让参会者熟悉了RSoft工具的基本应用。

   体验会结束,莎益博公司为每位参会者赠送了RSoft珍藏技术资料及一些CYBERNET纪念品作为礼品,用以表示参会者对会议支持的感谢!


        
        
        

   莎益博公司光学事业部将持续在光学领域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完善的技术服务、优质的技术培训。让我们再次相约2018年第四届光子器件与系统仿真设计研讨会,如需获取会议资料请发送邮件到marcom@cybernet.sh.cn。

关于Synopsys
Synopsys公司为全球知名IP半导体设计、验证与制造大厂,于2010年10月并购OpticalResearch Associates公司之后正式跨足光学设计领域,成立光学解决方案部继续光学产品CODEV 、 LightTools以及RSoft的开发作业。
CYBERNET是Synopsys全球光学产品代理商。莎益博工程系统开发(上海)有限公司是Synopsys光学产品中国地区商业客户唯一代理商。

关于CYBERNET
莎益博工程系统开发(上海)有限公司是为中国本地客户和跨国公司提供CAE技术服务的外资企业,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包括过程集成和多学科优化设计、光学设计和检测、科学计算和系统级建模、公差分析和优化、通用仿真工具,以及相关行业专业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与培训。
CYBERNET集团是日本最大的CAE技术服务公司,于1985年在日本东京成立,一级上市公司。
关键字: Synopsys 莎益博 Rsof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