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创响中国”在烽火创新谷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8 15:45:1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8/2017,4月27日下午,2017“创响中国”武汉站在位于“中国光谷”的双创示范基地烽火创新谷举办,烽火创新谷董事长夏存海先生代表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作发言时介绍,烽火创新谷利用烽火科技在智慧城市领域内“上有国际话语权,下有产业支撑”的比较优势,科学整合了内外部创新要素,建立了“公共服务平台、投融资平台、创客中心”三大平台,实现了人才、资本和产业的有效集聚,逐步成长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生态型智慧城市产业双创基地,以其“实践性、专业性、系统性”为全国双创探索提供了新的路径选择。

   活动还为相关创业项目在光谷青桐汇的平台进行了路演,路演的内容多数跟智慧城市、物联网、人工智能、软件开发、生物等相关,涉及光通信的并不多,编辑在活动上发现唯一跟光通信相关的有武汉中科锐择和武汉兴火源,兴火源是国内一流的智慧社区及数字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商,立志要打造全光社区。 武汉中科锐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连子龙博士则在会上介绍了中科锐择产品在光纤传感特种光器件中的应用。光纤传感因其应用与光纤通信领域的高度相关性,被誉为下一个爆发“光通信”市场。目前,在光纤传感特殊应用中的关键核心光器件上,受到国外技术输出限制,无法获得高精度、高质量、高可靠性的相应器件。中科锐择立志自主研发生产在光纤传感用的特种光器件,推动核心器件国产化,与行业内光纤传感产业链的企业共同推动光纤传感更大规模应用。

        

        

        


   光纤在线2017年11月在武汉光谷举办的2017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会议将以投融资、集光谷智慧、如何促进中国光纤通信相关产业和技术进一步发展为主题。将分为主、分会场,主会场主要围绕“光通信领域核心技术进展”,分会场则将围绕“投融资”等热点议题。期待您出席2017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

关键字: 创响中国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