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Fiber Connect 2017到2017宁波国际光纤连接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3 12:17:13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7, 这两天在美国旅游圣地奥兰多Gaylord棕榈滩会议中心举办的Fiber Connect 2017大会吸引了康宁,康普,Adtran, EXFO, OFS,诺基亚等众多业界知名公司的参加。两个多星期之后,光纤在线将在中国的著名旅游地宁波奉化溪口举办中国版的光纤连接大会。我们已经邀请到了全球光纤连接的多家领军企业Molex, 康普,Senko,USConec,罗森伯格等的参加,国内几大领先的光纤连接器和光纤光缆上市公司天孚,三环,中航,太辰,通鼎,亨通,中天等都表示与会。

在我们的宣传材料中,我们指出,2017年是全球光连接器工业革命性的一年。以NanoPrecision的新技术和Senko等的CS连接器,USConec的MXC等为例,光纤连接器工业面临全新的变化。这一年,太辰,科信,华脉等光纤连接器和布线系统厂商成为公众公司,光纤连接器的产业正加速壮大。

云时代的通信网络对光纤连接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光纤连接要更高密度,更低损耗,更方便,更可靠,更灵活。传统的连接技术面临变革,传统的连接企业面临挑战。光纤连接的企业需要更多地拥抱新技术,战胜新挑战。而面对这一切,积极地融入,积极地参与讨论,就是最好的办法。

我们之所以选择宁波,不仅是因为宁波是中国的旅游圣地,更是因为这里拥有中国最完整的光纤连接器产业链,最大的光纤连接器产业群,这里的光纤连接器产业也是最急需产业升级的。

奥兰多的Fiber Connect 2017以汇聚业内专家,展示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分享最新思想为号召。宁波的光纤连接大会同样要汇聚业内专家,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交流行业发展色思路,更重要的,为中国的光纤连接产业走向世界打造一个属于我们的平台。

光纤在线期待在溪口,宁波和您共同探讨光纤连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