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地区兴起海缆建设新高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2 17:40:3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2017, Lightwave报道,加勒比和拉美地区新近宣布多条海缆系统建设消息,标志着这一地区的通信服务需求攀上新高峰。

首条提供点对点直接连接巴西圣保罗到美国纽约的海缆系统Seabras-1日前完成最后的光缆融接。预计该条海缆将在今年8月投入使用。根据建设方Seaborn网络的介绍,该条海缆建设历时五年,投资超过5.2亿美元。微软,Tata通信和TI Sparkle已经签约成为该海缆系统的用户。除了Seabras-1,Seaborn还拥有并运行圣保罗到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海缆网络。

连接加勒比群岛到美国的深蓝海缆选择TE SubCom作为承建方。该条海缆总长12000公里,设计传输容量6Tbps,预计在2019年4季度投入使用。深蓝海缆的登陆点包括开曼群岛,Curacao, 多米尼加,海地,牙买加,波多黎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Turks和Caicos群岛以及美国佛罗里达。建设方宣称深蓝海缆具有传输容量高,单位成本低,延迟低,可靠性高等优点。深蓝海缆公司CEO Stephen Scott表示,该条海缆将在服务加勒比地区国家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该地区对于先进的电信服务正在经历快速的需求。TE方面也表示,加勒比地区近年来没有主要的光纤部署,深蓝海缆的建设不仅满足当前的带宽增长需求,也将满足未来业务增长的需求。

基于集成光子技术的光设备公司Infinera日前宣布将为西班牙电信下属的全球电信架构提供商Telxius公司提供其DTN-X XTC系列产品。Telxius将利用这一平台用于连接美国,巴西到波多黎各的SAM-1海缆。Telxius管理的光纤网络总长65000公里,其中SAM-1海缆长度25000公里。DTN-X XTC系列平台不仅支持OTN传输和交换,而且具有操作简便,支持带宽按需分配等优点。Telxius公司表示,Infinera的智能传输网络平台为其客户提供了高度个性化的的带宽提供功能。
关键字: 海缆 TE SubCom Infin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