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基站解决方案提供商SpiderCloud加盟康宁光通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0 10:16: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17, 康宁公司今天宣布收购室内无线覆盖解决方案公司SpiderCloud Wireless Inc.,收购具体详情没有公布。

SpiderCloud的总部位于美国加州Milpitas,专业发展可升级的小蜂窝网络平台,号称可以为室内环境提供以往没有的网络覆盖和网络容量。小蜂窝基站主要为移动运营商和企业网用户进行网络优化和用户体验改善提供服务。

通过这次收购,康宁得到了SpiderCloud的创新技术和关键的移动客户资源,从而得以更好地进入移动通信市场。SpiderCloud将成为康宁光通信业务的一部分,帮助康宁光通信业务年销售额完成从2016年的30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50亿美元的目标。

康宁光通信业务执行VP Clark S.Kinlin表示,无线连接正越来越变得必不可少,移动运营商和企业网用户正在寻找经济有效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室内无线覆盖的问题。通过收购SpiderCloud,康宁相信他们将拥有更好的光纤深入解决方案。

SpiderCloud公司CEO Mike Gallagher也表示,很高兴成为康宁的一部分,康宁是一家富于创新的,技术驱动的公司,一直是电信工业的引领者。他们将和康宁一起继续服务客户,改进产品。

SpiderCloud被康宁并购的消息前一天,他们原来的合作伙伴思科公司被传出放弃小基站业务的消息。市场研究公司Current Analysis的最新研究报告称思科准备在7月底前逐步放弃其3G,4G小基站产品线,也放弃和SPiderCloud的产品合作关系。思科在此领域曾经投入巨资,包括2013年4月3.1亿美元对英国公司Uniquisys的收购。

小基站是一个被广泛看好的市场。康宁的竞争对手康普公司2015年用5000万美元收购了Airvana公司用来开拓企业网市场。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小基站领域的初创公司,SpiderCloud早就称为大公司的收购目标。但是考虑到该公司稳定的现金流和即将IPO的现实,该公司的价格肯定不会便宜。除了思科,根据LR的报道,以往的潜在收购方还包括了HP公司和NEC公司,他们都在开发小基站市场,也同SpiderCloud产品互补。

作为一家立足于玻璃技术的公司,康宁光通信业务近年来频频收购,对AFOP和TR的收购是在开发数据中心市场,今天的收购则是瞄准企业网,也许未来的5G室内布线市场。康宁不再把自己定义为传统的线缆提供商,而是要彻底转型为一家布线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这次收购将康宁的这一战略意图显示得更加明显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