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第4届光通信“风采杯”羽毛球篮球赛裁判、赞助商征集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6 19:41: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由光纤在线举办的第4届光通信“风采杯“羽毛球赛将于深圳光博会前一天(9月5日)开赛,届时,光通信业界爱好运动的同仁纷纷相聚于此,本届与往届不同的是,运动会扩大规模,将光通信篮球赛加入项目中,欢迎爱好篮球或羽毛球朋友报名参加。现发布征集令,向全行业征集羽毛球裁判若干名,赞助商若干家,有兴趣的企业可与我们取得联系!

         2017年以”羽篮争霸 显光通信运动魅力“为活动主题,诚挚邀请业界运动健儿们参赛,继光纤在线举办的2013、2014、2016年连续三届“风采杯”羽毛球赛圆满成功后,第四届球赛将更加精彩,值得期待!

       本届羽毛球赛将分男单,女单,男双三种比赛形式,个人即代表公司,报名参加男双的朋友可自由选择业界同仁作为搭档(注:参赛选手必须为光通信行业选手,一旦查出非光通信人士参加,将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并发文拉入黑名单)。由于预计到场人员较多,所有比赛采取一赛21球定胜负。

      本届篮球赛以“光聚”队及“毅宏”队为代表,如果行业内还有其它的篮球队也可及时联系我们,我们统一安排参赛,共促进光通信爱运动的朋友们齐聚于此!  

       本届运动会征集赞助商若干名,赞助费用5000元/家,同时我们招募裁判有意向有企业及同仁可致电联系:18665351104(COCO 邓小姐)。赞助的费用将用于场地、冠亚季军奖金、奖杯等开支。

期待爱好运动的朋友及企业一起参与进来,让运动也成为光通信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活动主题】羽篮争霸 显光通信运动魅力
【活动时间】2017年9月5号中午13:00(周一)
【活动地点】深圳(具体球馆暂定)
【活动费用】免费
【啦啦队舞蹈赞助】深圳市华晟威科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报名咨询】
1、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活动形式(男单,女单,男双,篮球、啦啦队)”,发送至:1411581833@qq.com
2、电话报名:18665351104 微信同号(添加时请备注公司名+姓名)
3、联系人:COCO(邓小姐)
 

往届球赛回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