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通信嘉年华”9月5日深圳举办 光博会前我欠自己一次狂欢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7 17:51: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7/2017,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光通信相聚时刻已近,在第19届深圳光博会举办前一天,光纤在线特邀请同仁参加一场精彩无限的线下聚会活动--光通信嘉年华,本次以“开展前我欠自己一次狂欢”为主题 ,我们邀请光通信诗社嘉宾、篮球选手、羽毛球选手、光通信大咖等嘉宾齐聚深圳。

光通信嘉年华项目包含:诗社、羽毛球、篮球、啤酒会、拉拉队舞蹈等活动;这里有啤酒、有舞蹈、有球赛、有诗社,有故事;这里是您人脉拓展的平台,更是光博会前夕狂欢会。欢迎大家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对行业内所有朋友免费参加。

本届“光通信嘉年华”由光纤在线主办,赞助商晧辰仪联网、深圳品讯通信有限公司、深圳毅宏光通信有限公司三家联合举办,拉拉队赞助商:深圳市华晟威科电子仪器有限公司,感谢以上赞助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活动主题】光通信嘉年华 开展前我欠自己一次狂欢
【活动时间】2017年9月5号13:00(周二)(具体议程后续更新)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大生羽毛球馆
【活动费用】免费
【赞 助 商】晧辰仪联网、品讯通信、毅宏光通信
【啦啦队舞蹈赞助】深圳市华晟威科电子仪器有限公司
【羽毛球选手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20日

【报名咨询】
1、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活动形式(男单,女单,男双,篮球、啦啦队)”,发送至:1411581833@qq.com
2、电话报名:18665351104 微信同号(添加时请备注公司名+姓名)
3、联系人:COCO(邓小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