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兴精工收购Calient的背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0 10:34: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7, 针对通信设备,汽车和航空等精密铝合金应用的上市公司苏州春兴精工收购基于MEMS技术的光交换机提供商Calient的消息引起了业界的广泛猜测。光纤在线第一时间致电Calient公司获得了该公司对此次收购的官方解释。

问:春兴精工以往没有光通信业务,春兴准备如何对待Calient的产品?
答:春兴一直聚焦电信市场,春兴和Calient拥有共同的客户群和目标市场。Calient今后将继续在美国生产光交换产品。春兴将把Calient的产品线融入春兴的产品线,面向现有的客户和目标市场进行推广。

问:Calient对于春兴今后发展的角色在哪里?Calient的技术如何帮助到春兴?
答:Calient将帮助春兴进入和巩固在电信市场的地位。Calient为春兴提供了独特和可靠的技术帮助春兴进入系统市场。

问:Calient从这次并购中能获得什么样的收益?
答:对于Calient产品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过去几个季度里,Calient正在同大型制造承包商寻求积极提升自己的制造能力。春兴为Calient提供了所需要的资源来利用春兴的现有能力来快速提升制造能力。
关键字: 春兴精工 Calient 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