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速(FS)的成长故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8 13:36:3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7,近日,飞速CEO Daniel 接受了光纤在线的访问,与光纤在线分享飞速的成长故事及对光通讯行业市场的看法。飞速(FS)隶属于深圳市宇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数据中心和云硬件解决方案,飞速(FS)的愿景是创造出能让客户随时随地享受更优质服务的解决方案,惠及企业网,云计算,存储服务,物联网服务,超融合服务等领域。

拥抱互联网,重点线上服务体验
   Daniel说,飞速(FS)的发展得益于互联网的兴起和传播,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很多行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可否认行业内有很多实力雄厚的前辈企业,却缺乏拥有成熟线上电商服务平台的公司,飞速(FS)就是抓住了这个行业客户的线上交易需求痛点,从而逐渐成长起来。
   之所以我们打造的品牌为飞速(FS),是因为飞速有“快”的含义,希望我们八大销系的产品:光模块&高速线缆、光纤传输&光纤接入、光纤跳线产品、光纤配线架&配线箱、网线系列、光纤通信测试工具、光缆&光缆布线工具、企业网络解决方案能够给用户(光通信网络器件、光互联领域,围绕中小型企业机房、数据中心运营商、系统集成商、电信运营商、金融、教育以及政府)带来“极致畅快”的体验。截止2017年9月份,飞速(FS)的产品销量稳居国内线上市场第一。

剔除冗余,专业于产品本身
   Daniel表示,不管通过什么样的渠道服务用户,最终沉淀下来的核心竞争力是产品。在产品价格上,飞速(FS)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省去繁琐的中间商环节,让用户拿到手的产品是性价比最高的,保证用户利益最大化。在产品质量上,飞速(FS)坚持工匠精神,这颗匠心表现为“耐心”和“责任心”。每一个新品的推出,在背后都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搜集来自全中国最好的材料,结合用户的需求进行设计研发,并成立有专业的质检团队对每个成品进行全面检测,仅仅只是光模块产品就拥有21道检测工序。

打造品牌,注重用户口碑
   从09年成立到现在,飞速(FS)的团队人数和销售额都取得了跨越式增长,在业内也有了不错的知名度。飞速(FS)把用户的需求和体验放在第一位,用户认可飞速(FS)的品牌进而帮助飞速(FS)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飞速(FS)的产品能给用户带来超越预期的惊喜,在价格上、在质量上、在售后上等等,Daniel说。

不忘初心,态度决定高度
   飞速(FS)从成立之初到现在,一直坚持最初的信念和原则:“把最好的产品带给需要的人”。他们优化线上平台设计,为了让用户得到更畅快的交互感受;还特别在深圳、武汉、香港、美国、德国以及英国等国家建立了办事处,为了让用户得到更及时的服务;飞速(FS)建立覆盖全球的仓储体系,让用户得到更快速的物流体验。正是这种“更好、更快、更全” 的信念让更多的用户愿意选择飞速(FS),飞速(FS)目前与微软、GOOGLE、APPLE、CLOUDFLARE等知名大型企业都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未来飞速(FS)依然在用户需求,产品质量,口碑方面做到极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飞速(FS) 宇轩网络 注数据中心 的新闻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