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OP创始人Peter Chang被指控涉嫌内幕交易面临20年监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8 10:36:4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7/2017, AFOP(东源光电)创始人Peter Chang因为涉嫌在2016年公司出售给康宁的交易中存在内幕交易受到指控。SEC认为Chang利用秘密账户从非公开的消息中赢利,金额达到200万美元,他为此也收到了刑事指控。

在AFOP出售给康宁的3.05亿美元交易中,Chang 获得了3000万美元。因为内幕交易,他将面临最高20年监禁和500万美元罚款的惩罚。SEC也在试图追回他从非法交易中获得的200万美元及其利息。他还将被禁止担任上市公司的高管。


Peter Chang 1995年创办AFOP,2000年成功在纳斯达克上市。从1990年到1995年,他是鸿海集团控股的部门经理,从1988年到1990,他年是朗讯贝尔实验室的技术人员。他获得了国立台湾大学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和巴黎圣母院大学的机械工程硕士学位。

SEC关于此事的报道见http://www.secactions.com/sec-usao-charge-tech-company-founder-with-insider-tradin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